close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最完美的,也是最特別的。如今的80婚禮音樂90後已經不再滿足與傳統的婚禮元素,而喜歡弄一些創意的小玩意兒,讓自己的婚禮花招百出,吸引眼球。不管是對簽到台,手捧花,禮盒,還是對照片的展示,新人們都有自己的新招式。下面就一起來盤點婚禮上的最新創意元素吧!

  1、指紋簽到

  簽到處是一棵手繪的大樹,用來賓的手印作為大樹的葉子,孕婦用品五彩的手印像征四季的不同。婚禮簽到樹配合婚禮主題,打造得十分精致,這樣的簽到一定可以讓來賓對你們的婚禮有個完美的第一印像吧!要注意細節布置需要有統一的色系,並以高中低錯落的規律來擺置。

  2、緞帶元素
婚禮樂團
  用日本“和紙”做成的“快樂婚禮音樂膠帶”,包括你能想像到的各種顏色各種形狀的紙膠帶。這種膠帶比起傳統的膠帶,它明顯更薄、使用起來也更簡單。將這些五彩的緞帶封在各種形狀的盒子上,不僅制作簡單,而且美觀實用,為你的婚禮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3、照片展示

  將新人的照片放在相冊中展示給來賓,是婚禮中的一個不錯的環節。相冊裡面不止可以放自己的照片,還可以放一些自己父母的,或者孩童時期的照片,當然也 少不了新人的合照了。當然,你還可以用這些照片做成一個簡單的視頻,在婚禮開始前放映給來賓看,不僅新鮮有趣,湯池印像還能打發客人的時間。

  4、紐扣手捧花

  紐扣手捧花相比於鮮花手捧有以下幾個好處,一是易於保存,不像鮮花類屬於婚禮樂團一次性耗材,可以將婚禮的美好永久珍藏。二是色彩選擇更多,不需要局限於大自然花材的束縛。第三是不會像鮮花一樣沾染花漬在潔白婚紗上,新穎又時尚。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