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很多手工皂可以說落入了一個誤區,就是強調手工皂OEM創意各種色彩繽紛,各種香味撲鼻,各種形狀怪異。而這一切的獲得卻常常是以犧牲真正的冷制手工皂的純天然品質為代價的。那麼在創意和天然之間的矛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因為擔心化妝品裡不斷地被查出含有各種有害物質,加之經濟危機的大形勢下,自己在化妝品方面的開銷有些頭痛,試試自己動手,做上一款手工皂,自己挑原料、自己弄造型,DIY手工皂附加生活情趣,遠超香皂本身的功效。這的確是何樂而不為的事。

  自己做手工皂也很簡單,技術要求不高,就是自己DIY動手做香皂。只需要油脂、NaOH、水等3種材料。用來做手工香皂的原料是由甘油、植物油等制成,對皮膚的養護作用尤為突出,既可用作洗面、卸妝,又可用作沐浴。手工香皂的泡沫細膩豐富,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使肌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再加上食用色素、天然植物精油、植物花瓣、水果切片之後,突然變得精致玲瓏起來,化腐朽為神奇。當然要做一款上等的手工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果是自己做著玩,這裡強調的是“玩”,那也無所謂了,怎麼創意都行。手工香皂的造型更是多姿多彩,有可愛的小手、小腳丫造型,逼真的貓臉、馬頭造型,還有絲絡分明的天然絲瓜筋絡鑲嵌在透明皂裡,動感自在的熱帶海洋魚,蜜蜂趴在蜂巢上……這些造型的不斷延伸,形成了豐富的品種系列,既有屬相系列、星相系列,還有海洋系列新北手工皂代工、花草系列、果凍系列、玩具系列、卡通系列、LOGO廣告系列,甚至還有變化無窮的鑲嵌造型系列,可以把我們的照片、名字清晰地鑲嵌在裡面,只要我們發揮想像力,就能嘗試自己的創意,充分展露自己的個性。

  除了美觀好玩外,更加強調和注重手工皂的實用特性。失去了手工皂的天然本質,那麼再怎麼創意也不過是工業皂、化工皂的翻版。所以,對於擴香石代工手工皂,以為形狀要實用,香味不要化學品、顏色更加不要顏料來然,防腐劑最好遠離手工皂,當然這樣以來,手工皂就沒有多少創意了,也保存時間不長了,但是卻石膏擴香石代工最大限度的保存了手工皂的天然,如果要保存時間長幾年不壞、香味持久,幾年不衰,是很容易做到的,幾十年來的化學香皂不就是那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OEM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