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鎮鎮舉辦民興片區“兩新”組織黨群歌林服務站服務站正式成立,這也是烏鎮鎮繼去年11月成立互聯網創客黨群服務站以來,全面加強基層“兩新”組織黨建的又一新舉措。

  據了解,民興片區“兩新”組織黨群服務站面積為300平方米,設有黨群活動室、遠程課堂、黨群會議室等教育服務場所,為片區內黨員和群眾提供政策咨詢、教育培訓、入黨申請、困難幫扶等服務。黨群服務站成立後,將堅持“立足黨內、面向黨外、凝聚黨員、服務群眾”的宗旨,按照“黨員區域共管、黨群資源共享、教育活動共辦”的工作理念,大力開展黨員人才計劃、崗位先鋒計劃、村企牽手計劃、組織覆蓋計劃等工作,切實發揮“兩聲寶服務站新”組織黨組織的實質作用,實現黨建、群建工作和全鎮經濟社會發展互促共進、合力共贏。

  “‘兩新’組織黨群服務站是推動基層‘兩新’組織黨建的重要抓手,有助於凝聚民心、彙聚人才。”烏鎮鎮黨委副書記董樹華表示,下一步,民興片區“兩新”組織黨群服務站將有效整合黨建、群建資源,完善工作運行機制,全聲寶歌林服務站力構建以“兩新”組織黨組織為主體,群團組織、村(社區)黨組織共同參與的區域化黨建新格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