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胖毀所有是大家都知道的詞,只要你胖了不中醫減肥但 身材臉蛋走樣,漂亮的衣服發型都不能上身,而且氣質也會蕩然無存,從軟萌妹或是高挑女神變成女漢子大胖子,相信大家都受不了的,那麼又怎麼樣才能夠快速的 瘦下來呢?不用跑步運動不用節食,只需要你堅持每天吃藥膳,不但能夠瘦身美容排毒,而且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你變成易瘦體質哦。

降脂飲

材料:烏龍茶3克,槐角18克,首烏30克,冬瓜18克,山楂1減肥5克。

做法:首先把槐角,首烏,冬瓜,山楂一起放到鍋裡面煎煮,然後取趁熱茶,浸泡茶濃時即可飲用,每天1劑。

效果:消脂去肥,用於肥胖症。

海帶草決明湯

材料:海帶50克,草決明15克。

做法:水煎煮,喝湯吃海帶。每天1劑,可以常吃。

效果:祛脂降壓。用於肥胖伴高血壓者。

青茶飲

材料:青茶適量。

做法:沸水衝,茶水濃時飲用,每減重天清晨時即飲。白天也可常飲。

效果:消脂去膩,提神。用於肥胖症。

山楂粥

材料:山楂30克,粳米60克,砂糖10克。

做法:先用砂鍋煎山楂取,加入粳米,砂糖煮粥。7劑為1療程,亦可常服食。

效果:此粥具有健胃,消食積,散瘀血的功效。適用於食積停滯,內積不消,還可防治高脂血症,高血壓病,以及冠心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