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鋼架就是重型式貨架,是使用最普遍的一鋼架種貨架,有很好的練取效率。固定架的存儲密度較低,存儲物品較重,須配合棧板和叉車使用,故又稱為棧板式貨架。以立倉儲設備柱片+橫梁形式的全組裝結構,結構簡明有效。可根據存儲單元集裝設備的特性物料架加裝如:隔檔、鋼層板(木層板)、金屬絲網層、倉儲籠導軌、油桶架等功能性附件。滿足不同單元集裝設備形式的貨物存儲。

 

在選用重型鋼架時,需考慮托盤和貨物的尺寸、重量以及疊放的層數,以決定適當的支柱及橫梁尺倉儲架寸。此外,為提高空間利用率,可將通道狂度縮小,配合特殊堆高機循規道行駛,是儲存空間垂直化,即成為窄巷式料架。

 

重型鋼架結構

重型貨架由立柱、橫梁、橫撐巧固架、 斜撐以及自鎖螺栓組裝而成,可以有效防止螺栓松動後引發貨架失穩;橫梁采用特制的冷軋P型閉口梁;該結構具有簡單可靠、重量輕、承載力強、造價低的特點; 柱卡與立柱連接時配有特殊設計安全銷,可以確保橫梁在外力撞擊下不會脫落;層板采用國際上做的條狀層板,具有承載力強、耐磨損、更換簡單、維修成本低廉的 特點。

 

分類

重型貨架分:橫梁式貨架;重型托盤式貨架;窄巷式托盤貨架;重型倉儲物流貨架; 移動重型貨架;抽出式貨架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