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因斯否認公司陷入“死亡漩渦”
盡管RIM面臨日趨嚴重的産品束帶機和財務問題,但該公司CEO索斯頓•海因斯(Thorsten Heins)表示,公司沒有任何問題。

海因斯在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采訪時否認RIM陷入了“死亡漩渦,從目前的情況看,公司不存在任何問題”。

海因斯的評論正值市場對RIM的擔憂加劇之際。RIM上周警告稱,運行黑莓10操作系統的設備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會上市,市場擔心RIM能否撐到明年第一季度。産品跳票被認爲是對RIM複興計劃的一大打擊。

RIM苟延殘喘之際,Android、iOS,甚至是微軟的Windows Phone都在市場上取得了長足的進展。海因斯表示,RIM並非對外界情況視而不見,承認面臨挑戰。

海因斯的上訴評論頗有RIM前聯合CEO邁克•拉紮裏迪斯(Mike Lazaridis)和吉姆•巴爾西利(Jim Balsillie)的“遺風”:只宣揚公司取得的成績,對問題避而不談。

除産品跳票外,RIM上個財季令人意外地出現巨額營業虧損,並表示將裁員5000人——占員工總數的30%。由于購買黑莓産品的用戶在減少,分析師預計RIM虧損的趨勢將持續到明年。

網路拜拜, 假睫毛,南投住宿,銑刀,工會健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