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C數控車床加工
CNC數控車床加工是機械精CNC車床加工密加工的一部份,是以電腦系統 來控制的一種加工形式:一種把車刀固定,加工旋轉中未成形的工件,另一種是將工件固定,通過工件的高速旋轉,車刀(刀架)的橫向和縱向移動進行精度加工。 在車床上還可用鑽頭、擴孔鑽、鉸刀、絲錐、板牙和滾花工具等進行相應的加工。 CNC數控車床加工主要用于加工軸、盤、套和其他具有回轉表面的工件,是機械制造工廠中使用最廣的一類機床加工。

CNC數控車床加工産品用途:
CNC數控車床加工針對于一些基本的零件加工,加工的産品主要應用于通訊緊固件,電腦緊固件,家電緊固件,電器緊固件,建材接頭,手機緊固件, 手機、手提電腦、多種塑膠外殼、通信、微電機、電腦、電器、電子、玩具、鍾表、燈飾、機車。

CNC數控車床加工備注說明:公司接的訂單,是以圖紙爲准,不以網上發布的價格爲基准,您可以直接電話給我們洽談具體的事情,我們也很誠摯的歡迎您的來電。


CNC數控車床加工公司榮譽:
公司通過ISO9001;2008質量認證體系,蘇州市美迪仕精密有限公司相繼與夏普公司達成長期合作關系,並且與安菲諾公司達成長期的合作關系,此外還與多家汽車配套廠家形成良好的效益關系。
備注:CNC數控車床加工産品價格,依據市場行情浮動!詳細價格請電話咨詢

公司自成立就秉承“精密制造、確保品質、不斷進取、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得到了客戶的認可與贊美

CNC數控車床加工物流配送說明:蘇州市區根據客戶的緊急需求而定,緊急的由我們以快遞方式寄給您,不是急需品,由我們送貨上門。


網路拜拜, 工會勞保,OPP袋,減肥藥,婚紗照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