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液壓油濾芯是一種專業的液體濾袋過濾設備,它能有效地除去液體中不同大小的顆粒物,從而達到液體過濾、淨化、分離、回收的目的。

  袋式過濾器主要由三部分組成:過濾容器、支承網籃和過濾袋。使用袋濾器過濾液體時,液體從過濾容器側面或者下面進液口進入,由被網籃支撐的濾袋上方衝入濾袋中,濾袋因液體的衝擊和均勻的壓力面展開,使得液體物料在整個過濾袋內表面得到均勻分布,透過濾袋的液體沿著金屬支承網籃壁,由過濾器底部出液口排出。濾出顆粒雜質被截留在過濾袋內,完成過濾過程。為了保持過濾器高效暢通和過濾精度以及確保下游液體不被污染,運行一段時間後應停機,打開濾器端蓋,把截留物和濾袋一起取出,更換新的濾袋,更換周期視實際情況而定。

  FY系列不鏽鋼袋式過濾器是根據配用濾袋大小分為1、2、3、4號袋濾器。按濾器含袋濾心數分為單袋式、雙袋式和多袋式;以液體進出口的方向分為側進底出式和底進底出式,濾器材質為優質不鏽鋼。如304、316、316L等。FY系列不鏽鋼袋式過濾器具有處理量大、容污量大、體積小、過濾效果明顯、操作簡單經久愛用。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