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介紹,該活動由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青年事務委員會和1團體制服1個本地青年制服團體合辦,旨團體服在加深公眾對香港制服團體的認識,鼓勵青少年參與制服團體,展示團隊精神,並宣揚服務社群的價值觀。

 

  該活動的節目包括樂器演奏、歌舞表演、步操檢閱、急救示範,以及攤位游戲等團體服訂做,主辦方還設置攤位為參與市民提供健康咨詢和身體檢查服務。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曾蔭權當日在活動上致辭表示,香港制服團體的發展十分多元化,除了著重紀律訓練,還鼓勵青少年關心社會、服務社群。該些團體舉辦的活動如急救、航海、航空和道路安全等,均有助訓練青成衣代工少年的領袖才能和拓展他們的視野。

 

  曾蔭權表示,特區政府投放了不少資源,為青年人提供學習和鍛煉的機會。他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提出在明年成立香港青年服務團,招募和資助年青人到內地貧困地區服務6至12個月。他鼓勵年青人參加這些有益身心的活動,服務社會,豐富自己的人生。

 

  參與舉辦“制服團體日”的11個班系服訂做團體包括:香港童軍總會、香港紅十字會、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香港基督女少年軍、香港航空青年團、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交通安全隊、香港海事青年團、香港少年領袖團、香港基督少年軍,以及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