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權威醫學資料統計,我國大約有35%的人正遭失眠受失眠、抑郁症、焦慮、恐懼、躁狂等精神障礙的困擾,並且患失眠症的人群還在不斷增加。

 

  但是人們普遍對失眠的認識還存在誤區,很多人認為睡不著或睡不好覺並不是病,不需要規範的治療,吃點安眠藥就可以了,這是極其錯誤的。這種錯誤的認知,是導致失眠人群正確就醫比例不高的重要原因。

 

  失眠危害大,嚴重會導致心血管痔瘡疾病

 

  遼寧省總隊專家王金榮提醒,失眠、抑郁、精神障礙等精神問題如不及時治療,將引起精神疾病,如焦慮症、抑郁症、精治療失眠神 障礙等各種精神疾病。不僅如此還會導致自身免疫力下降,很容易生病,輕者感冒,重者導致慢性疲勞綜合征、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心腦血管病甚至會患上癌 症。所以,一旦出現失眠、抑郁等精神疾病,一定要提前到專業正規的治療,以免病情惡化,引發更嚴重的後果,影響生活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