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墨印刷技術在這兩大領域的應用潛力無限,同時該技術送貨單印刷 台中在印刷質量方面質的飛躍將促使其成為推動整個印刷行業未來發展的主力推手。

  我相信這一觀點是正確的,以下為主要原因:

  許多設備制造商相信數字印刷技術在2002年至2005年菜單印刷台中間開始興起而且隨後將繼續保持不斷發展,現在它開始走向成熟,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經趨於完美。客戶在標牌和圖像產品上已經開始選用數字印刷技術,到2014年或2015年這項技術在市場的應用將會趨於平衡。制造商們已經通過設備銷售看到了市場的飽和,因此他們需要開采下一個“金礦”。

  以噴墨印刷為中心的技術正在向更廣闊的領域拓展。升級版的打印頭設計使得噴墨技術在工業和許多生產領域的應該用更加順暢,卓越的按需印刷質量,高速的生產力和更高級別的表現力都贏得了市場的肯定。

  噴墨印刷技術與軟件完美榮融合在生產線得以切實應用,其可在曲面材質上進行印刷,而且通過網絡技術為企業發展帶來新商機等都使得印三聯單印刷 台中刷變得很有“生機”。

  噴墨印刷技術的承印材質和潛在市場

  顯而易見,噴墨印刷技術估價單印刷 台中在乙烯基、紙張、卡片上的應用都非常簡單。但是工業塑料、瓷器、天然和人造纖維材料逐漸成為市場增長的主流。同時,建築玻璃、汽車玻璃、裝潢材料、金屬產品和電子印刷需求正在不斷浮現。

  世界著名企業對軟包裝行業非常熟悉,但是現場對數碼印刷技術的短版、可變數據和在易損材質上進行印刷的特點所震驚。應用到包裝行業的數字印刷技術在2016年達到整個市場的8%,這8%其中的8%目前已經開始應用。而軟包裝行業的客戶對數碼印刷技術的陌生或許是因為他們對數碼印刷技術在該領域的應用缺乏足夠的深入了解。或許是因為設備制造商在潛在客戶培養上所作的工作不夠深入?當然,我們都知道“牽馬河邊易,逼它喝水難。”的道理。

  總之,數字噴墨印刷技術在包裝行業的應用才剛剛開始,未來勢必將成為印刷行業的主流技術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貨單印刷 台中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