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能知道有各種脫毛方式,比如熱蠟除毛:脫毛膏、蜜蠟脫毛、脫毛紙、脫毛刀、拔毛器。這些都是暫時脫毛的效果,要根據你個人的毛囊情況來進行脫毛。

  個人推薦是采用較為溫和的脫毛膏,脫毛膏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要是蜜蠟脫毛和蜜蠟除毛脫毛紙就不建議大家使用,因為這個蜜蠟紙刺激性比較強,並且撕開的時候非常的疼,並且痛完之後,還會有大量的殘留物在你的腿上,並且裡面附贈的卸去蜜蠟的濕巾也非常的難用。有的時候穿一天長褲回家脫褲子,就會發現使用蜜蠟脫毛的地方會殘留黑黑的一些東西,所以蜜蠟脫毛和脫毛紙都是不太推薦使用的。

  但是像脫毛刀,可以混合著肥皂起到潤滑的作用,這樣就會使得我們在刮除毛教學毛的期間不容易刮傷自己,並且也會比較干淨,同款效果的拔毛器可就是非常疼,但是拔毛拔的超級干淨,並且能持續很長時間不長毛。它駛過之地片草不生。拔毛器是個螺旋頭的,拔毛器開啟的時候,前面的螺旋刀頭會快速旋轉,然後把你的毛連根拔起,並且拔過之後,你的毛囊會出現血絲,會變得紅腫起巴西除毛來出現一道道小紅點。

  有些毛發旺盛的女孩子會長一些唇毛,你可以選擇用小胡子漂白劑,如果你一根根拔掉是很疼,你用小胡子漂白劑,能從毛囊裡面把黑色素都吸出來。毛孔就會變得細膩,並且毛也會變得又細又軟。

  所以還是看個人喜歡什麼樣式的脫毛,並且到達自己喜歡的脫比基尼除毛毛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蠟除毛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