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應在以下條件正確使用本產品:

冷風機

  a)環境溫度:18℃-水冷扇-45℃;

  b)環境相對濕度:≦85;

  c)大氣壓:86kpa--106 kpa;

  d)供水需經軟化處理,供水溫度≦45℃,供水壓力:0。15—0。6Mpa;

  e)電壓偏差不超過額定電壓的±5%;

  f)使用環境空氣質量應達到GB 3096三級以上(含三級)標准;

  g)無腐蝕性的環境;

  2、機組使用時間久,應保證機組安裝牢固,如果存在隱患應立即通知專業人士維修。

  3、本產品在運輸,安裝、運行過程中請切勿靠近火種,否則會導致機組燒毀,甚至火災事故。

  4、請注意進水管、排水管是否接駁良好,否則滲漏可能會造成的其它設備或產品的損壞。

  5、為保證本機的最佳效果應保證有足夠敝開的門或窗。

  6、請勿站到或坐到機組上,或在其上放置任何物品,可能會造成機器損壞、翻倒或物品掉下傷人等事節能環保空調故。

  7、本機運行過程中,切勿拆開蒸發器、頂蓋等機器配件,如維修、保養機器應先切斷電源,否則可能導致機通風設備器損壞或人員傷亡。

  8、機組接線應正確且牢固,防止老鼠咬破及避免重壓、拉伸、擅自更改電源線或控制線。(如電源軟線損壞,為避免危險,必須由制造廠或其維修部或類似的專職人員來更換。接地:必須可靠接地!接地線必須接在建築物的專用接地反裝置上。)

  9、(空氣太差,能否給我增加過濾網呢?)為保證降溫效果,可考慮加裝過濾網以保護蒸發器。

  10、請勿使用容量不正確的保險線或其它金屬絲,有可能引起故障或火災等。

  11、對濕度、溫度有嚴格要求的場所應請教專業人員指導使用。

  12、本產品運行過程中有任何異常情況,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請通知本或經銷維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