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控電腦(Media Se直立廣告機rver)控制:連接至局域網中的一台或多台主控電腦(Media Server),可隨時發送命令單獨控制一台或多組廣告機。

  2。自動下載播放:廣告機可以隨意或按照預設定的"任務表"從主控電腦(Media Server)下載各種廣告短片,下載完成後自動播放。

  3。預約下載和預約播放:廣告機按照預先編輯設定的休眠、啟動時間、預約下載時間、預約播放時間等參數自動工作。

  4。滾動通知顯示:可在屏幕底部顯示水平滾動文本字符,方便各種需要文字通知場合。可隨時通過主控電腦(Media Server)更新顯示內容。

  5。支持RSS新聞供稿:可自動連接至數位廣告機Sina、Sohu、CNN等網站獲取實時新聞,在屏幕底部滾動通知區域內顯示出來。

  6。豐富的控制指令:創建群組和用戶帳戶 / 播放 / 停止 / 音量設定 / 打開和關閉視頻輸出 / 重啟 / 關機 / 格式化CF卡 / 發送文本通知 / 發送RSS新聞 / 發送播放列表 / 發送自動下載播放命令 / 讀取CF卡狀態、容量、文件名等。

  8。可以遠程發布即時的文字滾動信息。如促銷信息、會議通知、特價信廣告機息、尋人啟事、供求信息、新產品上市信息等。可遠程任意進行臨時字幕或圖片的插播。可實現分屏播放,實現業務多元化。

  9。可遠程對廣告機進行實時的自動檢測、監控並形成檢測狀態報告。同時可自動將故障信息傳送到指定的郵箱中(可選)。

  10。可遠程實時對廣告機播放的廣告內容、次數、時間進行統計並形成統計報告提供給廣告購買商作為廣告費用計算的憑據。

 數位看板 11。網絡廣告及常見的接入方式有有線接入、wifi接入、3G接入、藍牙接入等。最方便的接入方式為wifi接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