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民經濟的不斷發展,煤炭行業,石料生產線,制砂生產線等很多領域都用到了輸送機。輸送機節約人力,更提高了生產效率。皮帶 輸送機具有運輸距離長、運輸能力大、工作阻力小、便於安裝、耗電量低、磨損較小等優點。

  以SPJ—800型吊掛皮帶輸送機為例,輸送帶分析皮帶輸送機日常生產過程中的常見故障及預防措施。SPJ—800型皮帶機身結構為繩架式,布置在同一水平面且相互平等的鋼絲繩上,作為機架,結構簡單,節省鋼材,安裝調整方便,鋼絲繩可用絞車替換下來的舊鋼絲繩,成本低。

  (1)要想保證皮帶輸送機正常工作, 工作桌除每天進行一般檢修維護外,還要注意日常的檢查,定期檢修,提高維修和保養質量。

  (2)提高維修人員的專業知識,正確操作皮帶輸送機,保證輸送機的穩定運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送機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