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雁過留聲,人過留名。姓名在人的一命名生之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不僅包含豐富的人生哲理,還蘊含著生命的福澤運勢。那怎樣給蛇寶寶取名了?給蛇寶寶取有哪些技巧了?

蛇年女寶寶取名技巧:音韻的靈動力
名字念起來會產生聲音的磁場,好的名字悅耳,不佳的名字會形成干擾,不少藝術家或作家都會另外取一個名字或另取字號,如:張大千(原名張員)。好名字不僅改名會令人印像深刻,自己也能認同。

蛇年女寶寶取名技巧:要注意字義
父母給寶寶取名字,必須先了解字的意義,因為有些字並不常見,或者換了旁側的部首,卻意義不佳,所以最好在取名字前,查閱康熙字典確定字義。

蛇年女寶寶取名技巧:以品德、容貌氣質為名
社會所提倡和稱道的男女性情品德也不盡一致,與男子相比,女子比較溫柔、賢淑、文雅、安靜、潔淨,這在名字中也會表現出來。如:婉貞、淑賢、慧嫻、文清、智敏、端莊等。

蛇年女寶寶取名技巧:結合八字取名
利用八字來了解寶寶的先公司命名天命格,如:是否陰陽協調、嬰兒命名五行均等,再借著取名來調和、改善寶寶的運勢。幫寶寶命名可以依照八字命盤、再參考格局、筆畫,最後找出合適的字義。比如由八字得知寶寶個性任性刁蠻,建議可用,如:理、德、修、維,來修飾寶寶的個性。

蛇年女寶寶取名技巧,給女寶寶取名主要是突出新生兒命名女性美,富有“女性意味”和“柔情色彩”,給人清爽、溫柔、艷麗、姣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