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背叛,所以我男朋友跟我感情復合分手了。他是金牛座的,他追了我半年,後來我們才在一起的,他對我真的很好,我很愛他,可是他現在好像很恨我,我求他原諒,他都會惡語相向。我現在知道錯了,打算重新追他,可是他求我放過他,叫我滾,說我配不上他,我還要不要堅持?

答:

你們還能不能在一起,要看當初的感情“主要”建立在什麼基礎上。

比如說,如果當初,你男朋友“主要”愛的,是你的穩定忠誠,他最看重這一點的話——那麼,你的背叛的確會對他造成致命打擊,讓他不敢再靠近你了。

但 是,如果當初,你男朋友“主要”愛的,是你的性格、外貌、家庭條件,等等——那麼,你的背叛是會讓他生氣一陣子,但因為那些讓他看重的條件 還在,所以,他生完氣,見你肯改過,那說不定就會回心轉意。現在,你可以回想一下,當初他愛的,“主要”是什麼。此外,你也可以順勢而為。如果你找他的時 候,他的態度太惡劣,讓你太難受;那說明他火正旺,還不是接近他的時候。你可以緩一緩,等待一段時間再去找他。到他心情好點了,再和他談論過去的矛盾—— 這樣,一方面,在和平的氣氛下,你們的交流會順利很多;另一方面,你自己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的橡膠 橡膠製品找橡膠生產專家冠順企業社 口腔健康很重要人工植牙 植牙推薦首選國際植牙醫學會認證植牙專科醫師 led招牌 跑馬燈 廣告招牌就找久億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海斯特公司生產堆高機 電動堆高機最好用也最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