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蒜巧克力最實用

  出門在外,長途旅行生活的不規律、衣生巧克力食住行諸多的不方便,都將給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影響。那麼,怎樣能和健康一起上路呢?

自駕游:人車健康才上路
  保證身體狀況良好。出游前,駕車者首先應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個全面了解,切勿帶病出行。如果患有疾病,比如頭暈、眼花、心髒不適、肌肉無力、腰腿疼 痛、腸胃不好,那麼最好不要自駕游,因為帶病上路,發生危險的幾率大增,只有人車狀況都良好的情況下,才能保證自駕游的安全。
  每次連續開車不要超過2小時。長途遠征時,由於長時間固定一個姿勢駕駛新車、駕駛座位不合適、踏板的距離調節不正確、背部傾斜的角度不合適等都會造成 駕駛員腰背疼痛等疾病的發作。所以一般自駕游中每次駕車時間不宜超過2小時,每天駕車不能超過8小時。如果有條件,每開車1-2個小時後休閑一下,看看風 景,聽聽音樂,何樂而不為?

常用藥:預防感冒拉肚子
  口服藥多帶一點。常用的口服藥應盡量攜帶。如防治暈車的乘暈寧,用於腹痛的顛茄片,用於熱傷風、感冒時的白加黑等,用於腹瀉的黃連素,消化不良時要吃 的藿香正氣膠囊,用於頭痛或關節痛的百服寧或芬必得膠囊,輔助睡眠的安定等等。此外,有心髒病、糖尿病或高血壓病的人,一定要帶著平時吃的藥和應急用藥, 比如硝酸甘油等。
  抗過敏藥有備無患。秋季是過敏疾病的高發季節,因水土不服容易引起皮膚過敏、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濕疹、食物過敏等,因此開瑞坦等抗過敏藥不可不帶。
  外用藥常帶身邊。創可貼適用於處理小的外傷傷口;紫藥乳酪蛋糕水用於皮膚黏膜感染及潰瘍;紅花油、雲南白藥用於外傷或扭傷;氧氟沙星和病毒唑滴眼液預防各種眼疾。此外,還可以帶些硝酸甘油片、速效救心丸台中美食等急救藥物,以防萬一。

自帶食品:大蒜巧克力最實用
  蒜天然抗生素。大蒜不僅僅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調味品,它還含有一種天然的抗生素,具有較強的消炎抗菌作鳳梨酥用,能治療和預防多種疾病。在“十一”外出旅游時,若每天吃生蒜3-5瓣,就能預防因飲食不潔而引起的腹瀉等疾病。旅行出發前半小時,將一小片大蒜貼在肚臍上,能減輕或消除暈車、暈船所帶來的苦惱等。
  巧克力出游好伙伴。出游活動使人心情愉悅,但較大的運動量會消耗身體中的許多營養物質,如果不及時補充,就會對身體造成不利影響。出門在外,一日三餐 的飲食無論怎樣都不會像在家那樣及時方便,遇到飢腸轆轆的時候不及時補充食物,肯定會影響健康。這時吃上一塊巧克力,會幫你輕松許餐飲加盟多。因為,巧克力作為一種休閑食品,不僅能為日常膳食提供能量,而且還含有可滿足人體基本需求的礦物質和營養素。外出旅行時,別忘了帶上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