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餐快速減肥

  MM們是不是對女明星凹凸有致的身材羨慕快速減肥方法嫉妒恨呢?想快速減肥的MM除了要增加體育鍛煉外,還要制定相應的減肥餐才可以事半功倍哦,將為大家解析台灣天後蔡依林Jolin的減肥經驗,制定五日內一天瘦一斤的減肥飲食計劃,讓MM們都輕松復制明星身材吧!

  減肥並不是要忌澱粉和蛋白質,用低碳水化合物的主食取代白米飯,同樣可以吃飽不變胖。蔡依林說過,“拒絕食物其實是錯誤的減肥法,人的腸胃因為沒有給它正常的食物,它就會反抗。”Jolin的完美身材是如何通過飲食保持的呢,搜羅了蔡依林的瘦身飲食秘訣。
  每天吃肉營養均衡
  蔡依林在《養瘦》一書中提到的“五日纖體菜單”,餐餐都有蔬果、飯面與肉類,但照樣保持41公斤體重不變胖,她的經紀人透露,均衡的營養成分交互作用 才能促進新陳代謝。經紀人王永良還爆出,蔡依林工作繁忙時,早餐的分量都很大,特別是要喝一大碗雞湯,裡面青菜、黑木耳和有肉類,蔡依林都會把它喝光光。
  雞湯減肥也講究
  中國人喝雞湯滋補已經有幾千年的傳統,雞湯中的營養豐富,湯中富含維生素B,B族加快蛋白質和熱量的代謝,減少脂肪酸的合成,對減肥有良好幫助。但是 MM們在熬湯前要去掉雞皮,因為雞皮裡的油脂含量過多,早上喝容易被吸收。喝雞湯時也可以吃雞肉,提高飽腹感,而且雞肉的熱量低於豬肉和牛肉,不飽和脂肪 酸也可以提供人體所需蛋白質。

  水果就愛番石榴
  有了合理的飲食結構還需要有正確的飲食習慣,蔡依林的晚餐都會在7點前吃完,即使有宵夜也是偶爾放縱一下,絕不會吃過量。
  水果放在白天吃更好,特別是早飯後一個小時,晚上吃水果糖分難以代謝,容易造成肥胖。蔡依林爆料,她最常吃的就是香蕉和低熱量的番石榴。
  MM們可以借鑒蔡依林的飲食減肥法,每天早上都喝一碗補充能量的雞湯,接下來將提供一份五日減肥食譜,在均衡營養的前提下,一天減一斤,讓MM們快速瘦身。

DAY1

  早餐:

  一碗雜菜雞湯,一片全麥面包

  中餐:

  一碗黑米飯,冬瓜炒瘦肉,南瓜蒸百合

  晚餐:

  柚子汁,一碗玉米南瓜粥

  冬瓜對水腫型肥胖非常有效,它可以清胃降火,利水去腫。南瓜也是低熱量低脂肪食物,用蒸煮的方式烹飪更營養油脂更少,是理想的減肥食材哦。

DAY2

  早餐:

  一碗雜菜雞湯配一個番石榴

  中餐:

  一碗香菇瘦肉煨面

  晚餐:

  一個西紅柿,花椰菜蝦仁沙拉,牛奶燕麥

  蝦仁可以幫MM們補充蛋白質和纖維素,它口感松軟,相比其他肉類更好消化,補充營養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轉化成脂肪哦。


DAY3

  早餐:

  一碗雜菜雞湯配一個蘋果

  中餐:

  山藥拌黑米飯,清蒸魚肉

  晚餐:

  白灼生菜,一個紫薯

  山藥有助於促進腸胃蠕動、加快新陳代謝,減少皮下脂肪沉積,它的高纖維也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對預防肥胖有很大的好處。魚肉裡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不會在皮下組織裡沉積,所以食用魚肉比食用豬肉更加有減肥功效。

DAY4

  早餐:

  一碗雜菜雞湯配三文治

  中餐:

  冬瓜薏仁燙、絲瓜炒蝦仁,一碗糙米飯

  晚餐:

  白灼生菜,紅豆蓮子茯苓粥  據蔡依林透露,她經常喝紅豆蓮子茯苓粥來消水腫,茯苓和紅豆都具有利水祛濕的功效,茯苓還能健脾胃,幫助消化,晚餐吃可以幫助MM消化一整天的食物能量哦。


DAY5

  早餐:

  一碗雜菜雞湯配一根香蕉

  中餐:

  八個蒸餃,一份水煮包菜

  晚餐:

  五片全麥消化餅,一杯蜂蜜檸檬水   即使是在減肥期間瘦身,MM們也需要攝入適當的碳水化合物,煮、蒸和油炸三種方法中,蒸是最少熱量的方式,一個豬肉蒸餃10千卡,所以即時中午吃了蒸餃也不要緊,因為一整天的活動肯定可以幫助你消耗掉這80千卡的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