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方將軍茶 快速減肥法

  當代社會減肥已經不單單是女人的事情,隨著男人生活工作節奏的快速減肥加快,應酬的增多,男人肥胖的概率也越來越大,而大部門男人肥胖主要體現在啤酒肚上面,挺著個大肚子,不僅影響形像,更是不健康的表現。在此我給肥胖男人介紹一款漢方將軍茶,是男人專屬的快速減肥方法。
  首先,漢方將軍茶是一款純中藥茶劑,專門為肥胖男人精心設計的,采用神農架藥食同源的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而成,包括高山仙人掌、荷葉、萊菔子、茯苓等,每一種成分針對男人肥胖都有獨特功效。
  漢方將軍茶不同於一般的茶葉,不含茶堿,也不同於一般的中草藥,它取藥物之性、飲茶之味,兩者結合,相輔相成,起到茶借藥力、藥助茶功的協同作用,既能止渴,還能減肥。
  漢方將軍茶的減肥原理是中醫茶療法,茶療結合中醫。其實,男性男性自身有一種分泌腺體,可分泌一種分解脂肪的解脂酶,人體解脂酶的分泌程度,決定人體 肥胖與否。漢方將軍茶的作用就是調理人體並激活體內解脂酶分泌腺,讓人體自身分泌“解脂酶”,達到維持平衡、抑制多余脂肪再生、減肥不反彈的目的。
  最重要的是,漢方將軍茶特含一種純天然草本解脂素。由純天然草本“解脂素”暫時性代替“解脂酶”,達到即飲即可減肥的目的。“純天然草本解脂素”對體 內多余脂肪來說無疑是一枚重磅炸彈,天然有效,快速安全。漢方純天然草本解脂素有多種好處,它能使身體整體表現改善、體重減輕、使身體能量水平自然得到最 佳的發揮,在運動時增加體能及耐力、增加心髒健康狀況並減少使用心髒藥物、改善血液循環、改善抑郁狀況、增強大腦的活力。

  據漢方茶療專家肖博士分析,有以下五類人群需喝漢方將軍茶減肥:
  1、營養過剩型肥胖,主要指飲食失衡,營養過程,腹部脂肪堆積;
  2、運動缺乏型肥胖,主要指行有車,上樓有電梯,久坐辦公室;
  3、應酬密集型肥胖,主要指應酬天天有,喝酒吃肉,規律紊亂;
  4、衰弱型肥胖,隨著年齡增長,身體既能衰退導致虛胖;
 瘦身 5、先天型肥胖,天生肥胖體質,喝水都胖,屢減屢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