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們的減肥方法 趨利避害才能快速瘦

  看到美的事物,我們都會發自內心地贊嘆,如果是要減肥的減肥方法MM看到電視上女明星們的迷人身材時,更是羨慕不已了,都想向她們學習快速減肥。其實,明星們的減肥方法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不能盲目學習。4大女明星減肥方法,教你趨利避害,正確減肥,快速瘦下來。

  在電視上看到各大女明星在show出自己的迷人身材時,心裡真的非常羨慕,特別是有一些女明星,前段時間看她拍戲身材還是胖胖的,怎麼沒過多長時間就突然瘦了下來呢!女明星們減肥都那麼容瘦身易, 那麼快速麼?怎麼我們減肥卻那麼困難呢?其實,女明星們減肥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只是我們不了解而已,那她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如果你也非常好奇的話, 就跟一起來看看接下來“出場”的5大明星是怎樣快速減肥的吧,還為大家點評明星們的減肥方法,幫助你趨利避害,借鑒正確方法,快速瘦下來。

  蔡依林
  不斷“試錯”減肥法
  蔡依林是一個對待工作很認真的歌手,其實不僅在唱歌上很努力,她對自己身材的要求也非常嚴厲,為了能在歌迷觀眾前展示出最完美的身材,展露出自己最完 美的一面,蔡依林早期嘗試過非常多的減肥方法,並且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她曾經試過每天只進食一餐,甚至是整天不吃正餐,還嘗試過食用單一的食物減肥,試過 喝果醋減肥、喝減肥茶減肥,還嘗試過一些小偏方,就是用膠帶纏手指、不吃澱粉、吃減肥藥等等。在前前後後嘗試過多種減肥方法後,也通過自己一直以來的努 力,蔡依林成功地瘦下來了。最近蔡依林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自己已經沒有采用以前的減肥方法了,而是在飲食和運動兩方面一起下工夫,所以直到現在直到現在 也一直保持著苗條身材。

  看看Jolin試用過的所以減肥方法,都是能幫助自己快速瘦下來的,但是她為什麼還要一直更換方法呢?就是因為這些方法雖然快速有效,但是並不適合長 時間使用,將每天的進食量控制在這麼低的範圍內,是不利於身體的營養補充的,營養補充不足,體質自然就會降低,長期下去,身體是很難堅持下去的。比如說單 一食物減肥法,一種食物含有的營養素是非常有限的,如果整天只靠一種食物來補充營養,當然不能滿足健康減肥的最低標准。其實蔡依林還采用過“半斷食”減肥 法,就是每天只吃蔬果,加上少量的全麥餅干果腹,油脂類的食物幾乎不碰,後來便造成了腸胃炎等問題,同時還影響了皮膚。所以,這些方法是適合短期、偶爾使 用的,不能作為長期的減肥方法,MM們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了。

  李多海
  玉米地瓜減肥+運動
  最近電視劇《愛的蜜方》熱播,劇中的女主角李多海讓人眼前一亮,因為現在的她已經不再是當年《我的女孩》中的有著baby face的女生了,現在的她看起來很高挑,身上完全不見一處贅肉,加上甜美的笑容,真不知讓多少女生羨慕妒忌了。其實為了配合劇中女主角的形像,李多海在開拍前是進行過一段時間的減肥的,而她的減肥方法也起到了效果,讓她迅速瘦了下來,到底是什快速瘦身麼減肥方法呢?就是玉米配合地瓜減肥。在減肥期間,李多海以玉米和地瓜作為主食,餓了就吃這兩種食物,一直吃到飽為止。除了節食方面,她還會進行一定的運動,而舞蹈就是她的主要運動方式,只瘦身餐有有空閑的時間都會跳舞來促進減肥。另外,李多海還表示過自己絕對不會吃減肥藥,減肥只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做起。

  拍戲其實也是一件苦力活,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李多海在拍戲期間也有一直堅持減肥,這首先就提醒我們減肥一定要有毅力,即使采用快速減肥方法 瘦下來了也不能松懈,要一直堅持以保證減肥效果。再看看李多海的飲食減肥方法,玉米和地瓜都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食用後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清理腸 胃,使體內積聚的廢物和毒素快速排出體外,減輕了負擔,身體當然會快速地瘦下來啦,而且這兩種食物還能增條飽腹感,不需要擔心因為食物少而飢餓感強烈的問 題。但是,MM們要注意不能長期只食用這兩種食物,可以適當地食用其他的五谷類食物,保證營養均衡,還有最好每天食用蔬果。在運動上,跳舞是一種很好的減 肥運動,如果你對舞蹈有興趣,就更應該去嘗試一下啦。

  周秀娜
  吃辣椒減肥法
  周秀娜是香港新一代宅男女神,她的火辣身材使她迅速晉升到名人行列,S型的身材曲線大大吸引住大眾的眼球,很多人都想知道她到底是用什麼方法來維持身 材的,其實周秀娜的減肥方法並不是什麼獨特的方法,但是很多人聽到後都大吃一驚,那就是吃辣椒減肥了。她會在自己的餐中加入適量的辣椒,簡簡單單,但能起 到實在的減肥作用,正是辣椒幫助周秀娜養出了火辣的身材。
  點評:辣椒確實是具有減肥功效的,辣椒含有辣椒素,食用後能夠產生刺激作用,促進排汗,使體內毒素隨著汗水一起排出體外,並且能夠促進血液循環,有助 於促進脂肪分解。辣椒中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既可以提高腸胃功能,又能降低血脂,辣椒中的辣椒堿還能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呢,有研究證明,大約1湯匙的辣椒 就能使新陳謝率提高23%!所以,吃辣椒減肥是可取的,但是要注意,辣椒不能多吃,最好作為調味用,每次食用少量即可,吃多了,痘痘很容易就長出來了哦。

  徐若瑄是著名的台灣歌手、演員,她才藝眾多,從出道至今收獲了大量的人氣。雖然徐若瑄現在已經三十多歲了,但她還是保持著姣好的身材和皮膚,在圈中享 有“不老神話”的美名呢。其實徐若瑄對於減肥瘦身是有自己一套獨特的方法的,她自創了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V是代表她自己,因為她的英文名是 Vivian,那這個減肥方法是怎樣的呢?簡單地說就是養成一個小鳥胃,也就是將胃口變小。在飲食上,她會以燕麥片作為早餐,加上少量的水果、蛋白和果 汁,而午餐則是生菜、雞肉和辣茄子,晚餐是最清淡的,絕對不吃澱粉類的食物,而是以青菜為主,再加上一碗高麗菜番茄肉片湯。一天的食物大概就是這些了,而 且若瑄經常強調每一餐的分量都需要控制在一半以下,時刻提醒自己是小鳥胃,絕不多吃,如果分量多了就會和工作人員分著吃,還有晚上8點過後都不會再碰食物 了。在運動上,徐若瑄則會以仰臥起坐、跑步等運動方式來鍛煉自己。就是堅持著這種減肥方法,徐若瑄在短短時間內快速減掉了5公斤!

  看到徐若瑄的性感身材,相信大家又著迷又羨慕,也想快快跟著徐若瑄學習瘦身吧,但大家還是不要那麼著急哦!在開始行動之前還是要認真地分析分析。徐若 瑄的減肥食譜很簡單吧,同時食物都是以清淡為主的,首先是早餐,以燕麥為主食,燕麥中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纖維,食用後既能促進腸胃的蠕動,促進排便排毒,也 能增添飽腹感,控制食欲,確實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食品,除了燕麥,早餐還搭配著水果和蛋白,這樣能保證營養的攝入、均衡。再看看午餐,因為午餐需要補充 足夠的能量,所以相應地加入了雞肉等澱粉類食物,還有辣茄子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晚餐就真的是非常清淡了,青菜作為主食,既能補充維生素等營養又 能防止熱量攝入過多。另外還配合運動,這樣減肥當然能快速瘦下來啦!
  但是,我們要注意到,徐若瑄的減肥食譜的分量是非常少的,這也是叫做“小鳥胃”的原因,雖然能快速減肥,卻不是一般人能夠堅持下來的,每天食用量這麼少也不利於身體的健康,如果是體質比較差的MM,最好不要經常采用這種減肥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