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芋減肥瘦身餐 助你排毒消脂成功瘦身

  
  魔芋是一種神奇的減肥食物。瘦身餐魔芋最大的特點是降血脂、降血壓、排毒、通便潤腸的功效。魔芋含有豐富瘦身的膳食纖維,可以加強腸道蠕動。縮短食物在腸道的停留時間,減少廢物堆積體內的幾率,減少有害物質對身體的危害。
  

  雖然是一種鮮為人知的食物,但是嘗試過吃魔芋減肥的MM都表示減肥效果不錯。有MM試驗用魔芋粉減肥,從115斤減到95斤。但是很多女生都不知道魔芋應該怎樣吃,怎麼烹調才能保持它的減肥功效。

魔芋減肥食譜:魔快速瘦身芋涼粉
  材料:魔芋。
  做法:1、將魔芋去皮洗干淨,切成小塊。
  2、將魔芋和水倒進攪拌機中攪拌,攪拌完之後用紗布將渣過濾掉。
  3、將攪拌好的汁液倒入冷盤裡,放進冰箱冷卻,等到凝結成涼粉的形狀即可切開食用。

 魔芋減肥食譜:絲瓜魔芋魚丸湯
  材料:絲瓜、魚丸、魔芋、姜。
  做法:1、將絲瓜去皮洗干淨切成小塊。姜切成姜絲、魔芋洗干淨切成絲。
  2、在鍋裡倒入油燒熱,放進姜絲爆香,然後倒入適量減肥方法的水和魚丸。
  3、燒開8分鐘後加入絲瓜和魔芋絲,再燒3分快速減肥鐘,然後加入調味料即可。

 魔芋減肥食譜:酸辣魔芋豆腐
  材料:魔芋、豆腐、泡茶、豬肉、紅辣椒、青蒜。
  做法:1、將所有材料洗干淨,將大蒜切成花,紅辣椒去籽切成絲,泡菜也切成絲,豬肉剁成肉末。
  2、把魔芋、豆腐切成小薄片放快速減肥方法進鍋裡用水燒開。然後撈出備用。
  3、在鍋裡放進油燒熱,然後放入紅椒絲、泡菜絲、豬肉末,翻炒到有香味發出,然後加入魔芋和豆腐再翻炒3分鐘,最後加入調味料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