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大科學方式讓你快速瘦身

 
  幾乎每個女孩都知道一些減肥中的小偏方,但是它們真的快速瘦身都有科學性嗎?你已經嘗試過嗎?瘦身成功了嗎?帶著這些疑問,我們也來給大家介紹幾個非常棒的減肥小偏方,而且它們都有一定的科學性,可以幫助你在短時間內瘦身成功哦。
  瘦身一、多吃排水食物
  這種方法其實就是利尿滲濕法。在中醫學理論中,是這樣說的“濕盛生痰,水濕代謝失常易與血液相混,清濁不分,血脂升高。”因此,中醫上常常采用利種這種最平穩的方法尿滲濕法,來降脂減肥。
  據本草的文獻記載:冬瓜有利水作用,並有瘦人忌。另外,冬瓜子與冬瓜皮都可以拿來煎湯,作為利尿滲濕的常用藥,並且具有降脂作用。茶樹根、玉米須也都有利尿之功,也都可作降脂藥用。
  新聞糾錯聯系電話:瘦身餐022-23601782-8045
  二、堅持通便
  瀉下通便法:大多數肥胖者都有便秘的情況,而采取瀉下通便法可以解決便秘的同時,還能排除體內的脂垢邪濁。中醫上瀉下通便的常用藥物有大黃、虎杖、何首烏等。
  大黃是瀉下通便的主要用藥,具有快速的降脂減肥功效;何首烏能養血潤腸,血虛腸燥而便秘的肥胖者就可以常服用何首烏。
  現在市面上銷售的減肥茶,其配方中就常以瀉下通便藥為主要組成成分。肥胖者服用之後,會引起劇烈猛瀉,體重也會隨即減輕。
  三、泡熱水澡
  每天晚上泡熱水澡也可以幫助我們瘦身,這是因為泡澡的時候身體的血液循環會還是加速,身體內多余的水分和毒素會隨著汗液排出體外,而且脂肪也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燃燒。泡熱水澡還對放松身心非常的有幫助,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可以預防新陳代謝減慢。在泡澡的時候幫助自己按摩全身,也能塑造更美好的線條哦。
  四、睡覺
  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身體不可能吸收任何的熱量,即使新陳代謝會有所減慢但身體的熱量卻仍在燃燒。所以很多人會通過睡覺來輔助減肥,而且良好的睡眠還對我們的健康和精神狀態都有大的幫助。相反如果經常熬夜的話身體的代謝效率不但會降低,而且容易沉積毒素,導致肥胖發生。
  五、飯前一顆番茄
  番茄是非常營養的減肥蔬菜,它不但含有豐富的汁液,而且還含有大量的纖維素、維生素和番茄紅素以及礦物質,對人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飯前吃一顆番茄或者喝一杯番茄汁能夠增強我們的飽腹感,避免吃掉多余的熱量,而且其中的纖維素和酸性成分還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避免肥胖。
  六、白水涮油
  通常我們叫的外賣都含有很多的油分,所以上班的時候如果要被迫吃這些東西的話可以先准備一碗熱水,然後把比較油的菜在水中涮一下再吃,這無形中就減少了非常多的熱量。因為食用油中的脂肪含量非常之高,所以即使食材本身的熱量並不高的話,也很可能因為吃掉了很多油而造成肥胖,用熱水涮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減肥方法。
  七、刷減肥方法
  刷牙除了可以幫助我們清除口腔內的復雜味道快速減肥,清爽的感覺能夠有效的抑制我們的食欲。尤其是在晚上提前刷牙的話,還可以阻止自己再去吃其它的食物,給自己一個非常好的減肥警戒。另外我們也可以在刷牙的時候做一些抬腿或者是提踵的小運動快速減肥方法,來幫助自己緊致下半身的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