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准新娘減肥食譜 營養又瘦身

  准新娘們,減肥不是光說就有用的,而是要從實際行動瘦身做出來。所以愛結為你推薦經典准新快速瘦身娘減肥食譜,營養又瘦身。

營養減肥食譜
  瘦身食譜A:山瘦身餐藥瘦臂豐胸粥
  山藥的塊莖含有多種必要氨基酸、蛋白質以及澱粉、維生素A、脂肪,還有鈣、磷、鐵、碘等礦物質,但其最大的特點是熱量低,其瘦臂效果非常好,減少皮下脂肪沉澱,還可以保證皮膚應有的光澤。
  你的瘦身食譜:將薏仁50克、枸杞15克、山藥50克、葛根10克放入電飯鍋中,加入2碗誰,煮熟成粥即可食用。
  瘦身食譜B:自制油辣子
  適度是些辣味食品,可以辣椒具有溫中下氣、開胃消食,促進胃腸道蠕動,從一定程度上促進宿便的排除。很多人因為辣而便秘,是由辣椒攝入量太多引起的。從胃腸道健康的角度來看,每個星期食辣的量最好減肥方法不要超過5g。
  你的瘦身食譜:將辣椒沫與白芝麻混合在一起,(具體的量依照個人口味而准備),將油燒熱,將花生米炒熟,關火放置2分鐘,降低油溫後,將花生米和油直接倒入辣椒末和白芝麻中,攪拌均勻。做菜時放置少許就可以了!
  瘦身食譜C:西紅柿
  日本著名營養專家唐澤明博士告訴我們,西紅柿中含有人體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如果晚上食用西紅柿,補給必須的營養,可以促進睡眠中生長素的分泌加快基礎代謝,並促進睡眠,以達到瘦身的目的。
  西紅柿餐的不同吃法——

營養減肥食譜
  如果你:很忙碌
  每日忙碌的你,應該隨時隨地都能喝西紅柿汁,這樣不但可以減重,還能節省那看似繁瑣的烹飪時間,一舉兩得。
  如果你:懂烹飪
  可以利用西紅柿來烹飪出各種各樣的美食,那就為自己做一些西紅柿菜肴吧,只要你高興,只要你懂得營養搭配快速減肥,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放入任何食材,相信,你的西紅柿瘦身之旅一定更有滋味。
  如果你:愛西餐
  吃薯條時加入西紅柿醬快速減肥方法、吃水果時也可以加入西紅柿醬……這樣一來,西紅柿貫穿了你的生活,自然也會主宰你的體重。好吧,祝你苗條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