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C數控車床加工產品用途

CNC數控車床加工產品簡介:

  CNC數控車床加工是CNC車床加工機 械精密加工的一部份,是以電腦系統來控制的一種加工形式:一種把車刀固定,加工旋轉中未成形的工件,另一種是將工件固定,通過工件的高速旋轉,車刀(刀 架)的橫向和縱向移動進行精度加工。在車床上還可用鑽頭、擴孔鑽、鉸刀、絲錐、板牙和滾花工具等進行相應的加工。 CNC數控車床加工主要用於加工軸、盤、套和其他具有回轉表面的工件,是機械制造工廠中使用最廣的一類機床加工。
  CNC數控車床加工產品用途:

  CNC數控車床加工針對於一些基本的零件加工,加工的產品主要應用於通訊緊固件,電腦緊固件,家電緊固件,電器緊固件,建材接頭,手機緊固件, 手機、手提電腦、多種塑膠外殼、通信、微電機、電腦、電器、電子、玩具、鐘表、燈飾、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