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冰激凌的蛋糕

  這款蛋糕看上去造型很簡單,不過,它吃起來彌月禮盒猶如冰激凌一般綿密冰爽的口感,在夏天可謂是把清涼進行到底啦!它就是漳州“Love&me蛋糕會所”推出的夏季新品“果立方”慕斯蛋糕哦!

  “果立方”慕斯蛋糕,采用的重要原料當然是鮮果,打造出清爽的水果口感。有藍莓味、草莓味、芒果味和樹莓味。雖然外形很簡單,不過,精致的外表和鮮艷的色澤還是非常討人喜歡哦!

  蛋白、蛋黃、鮮奶油,單獨與糖打發。這樣慕斯蛋喜餅禮盒糕的質地才會松軟綿密,入口即化。這款慕斯蛋糕有三層,表層是口感爽滑的布丁,中間則是果味濃郁,冰爽可口,入口即化的慕斯層,最底下是松軟的巧克力蛋糕。中間用來點綴的小果凍,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哦!

  這款蛋糕需要冷凍後食用,吃起來有奶凍式的爽滑口感和濃濃的果香味。既有冰激凌的冰爽感,又有蛋糕的綿密感。二者結合,感覺非常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