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又精美的婚禮回禮

 廚房用具

  廚房用具是每家每戶都需要的,而且比起毛絨玩喜餅推薦具等禮物更受長輩們的的青睞。為了做到老少鹹宜,這類禮物的外觀就比較喜餅禮盒講究。

 這個削皮器功能相當齊全,可做開瓶器結婚喜餅、削皮刀、姜沫銼、冰箱貼等。臉譜造型頗具中國特色,如果你的婚禮是傳統中式婚禮,那這個小禮物最適合不過了。

套裝禮盒,含由鉻合金材質的開塞鑽和瓶塞,放置於天鵝絨黑色精美禮盒中,外付透明盒蓋中式喜餅。盒蓋上用銀色筆跡勾畫出新郎和新娘。現在和紅酒已經相當普及了,相信每家都需要這樣一套可愛的酒塞酒啟,而且金屬的材質非常耐用。讓賓客們使用多年後,仍然記得如此般配的新人。

  喜糖喜餅禮盒

  這類禮盒不同於普通的喜糖,通常體積較大,有一個豪華的包裝,且這個包裝可以再利用,例如可以作為盛放小物的容器,或者是作為包裝禮物的外包裝。內部會有較高檔的糖果、喜餅。這類禮盒可以作為游戲獎品,也可以作為饋贈重彌月禮盒要賓客的禮物,一些賓客可能無法出席婚禮,沒能來喝上喜酒,就送上一包氣派的喜糖、喜餅來與他們分享新婚的幸福喜悅吧。

  將美味的曲奇包裝成棒棒糖的形狀,用花草、絲帶、紗幔裝飾著的禮籃盛放,擺出好看的扇形,既可以作為回禮,也可以放在簽到台上作為小裝飾。

小禮盒被分割成六個小格子,可以擺放六顆費列羅。大紅色的禮盒用褐色的緞帶扎出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花,簡單卻不失隆重。費列羅吃完後,還可以存放一彌月蛋糕些小的飾品,如耳環、胸針、發卡等等。實用價值也非常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