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喜餅來襲

  炫目的背景下唯美的妝容和精美絕倫的喜餅禮盒婚紗相得益彰,精致可口的婚慶喜餅,別出心裁的婚慶禮儀,最潮的婚典資喜餅推薦訊,一切都顯得前衛自然。

  近日溫州喜來登酒店迎來一場結婚喜餅視覺與味覺於一體的婚嫁盛宴,這場由12家時尚婚慶商家聯手打造的“喜悅 2012交通銀行溫州喜來登酒店婚典秀”給沉悶的炎夏帶來了活力。

  婚典上除了婚紗秀,可愛的花童們還向新人中式喜餅們派發由“弗羅倫斯喜餅”提供的各式喜餅,喜慶之余又增添幾分童趣。各式喜餅將替代喜糖,現場刮起一陣復古風。新人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個性需求選擇臉譜彌月禮盒系列,也可根據喜好色彩選擇系列,禮盒內置糕點有曲奇手工餅,如奶酥、蘭姆葡萄燕麥、椰香杏仁、綜合果仁、瑞士巧克力等多種口味,還有瓦煎燒、吉祥煎餅以及各式風味蛋糕小吃。若你想來個西式婚禮,那英式下午茶是必不可少的,試想優雅舒適環境下,新娘彌月蛋糕拖著剪裁合體的西式美人魚拖尾,來客們穿著綴滿蕾絲花邊的小禮服和筆挺硬朗的西裝,滴滴潤飲,細細品嘗,恍若十八世紀油面布畫的情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