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極品海鮮夜市
夜市小吃可以說是台灣最六合夜市雷射雕刻特色的美食文化了,也是到台灣旅遊最不能錯過的行程項目。

  左手一串鹽酥烤蝦,右手捧著木瓜牛奶,嘴裏叼著土耳其冰激淩……嘿,別提多滋味兒了!

  在台灣有很多有名的夜市,比如台北的士林夜市、饒河街觀光夜市,高雄的六合觀光夜市,瑞豐夜市,鳳山青年夜市等!

  我印表機們這次光了台北士林夜市和高雄的六合夜市,感受了台灣美食文化的同時基本上也嘗遍了誘惑著我們的小吃!

 鹽酥台灣烤蝦,這是台灣蝦,而不是泰國蝦哦,外面裹著一層簌簌的鹽粒,裏邊也有了鹹鹹鮮鮮的味道,我的最愛哦!

 這賣冰激淩的土耳其人最有意思了,對著鏡頭竟然玩起了花活,跟人玩魔術一樣!

  好在我們站著看了半天,已經明白其中的奧秘,不然也會著實被他嚇一跳的!

 鳥蛋蝦燒,看著紅黃白相顯微鏡間就很養眼,一定好吃啦,可惜已經吃的太飽了,不然一定會買一點嘗嘗~

不貴嗎,真的不貴嗎?跟大連的比呢?

 100塊新台幣合人民幣大概22塊錢的樣子,比大連的烤鱿魚貴好多,就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大連的烤鱿魚那麽好吃!

 這是什麽你知道嗎?我真的不知道!魚籽?

  有博客好友告訴我說這是有名的烏魚子。

 我站在那裏看了半天這位帥哥做蚵仔煎。人家是一次做一個,他左右手開弓,一次可以做十來個呢!

我說幫我切一點牛奶菠蘿,別的不要了!好,黃菠蘿也來一點,香瓜也好吃?那好吧再來一塊香瓜!她手中的小刀揮舞,在我和妹妹眼花缭亂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 下,她自顧自嘴裏叨咕著:這塊番石榴送你,這塊芒果送你,好了,400塊!我和妹妹還沒反應過來怎麽回事的時候,一口袋切好的幹淨誘人的水果已經遞到我倆 面前,不容分說,我只有乖乖數出4張紅票票的份兒,還得面帶笑容,哈哈哈!

   釋迦又名番荔枝,因外形類似佛像頭部而得名,主要産自台東等地,每年秋季至次年開春都有出産。我突然想起來,台灣導遊小毛說過,釋迦是台東的綠色黃金呢!釋迦在台灣深受喜愛,每年都要舉行釋迦節,選出的冠軍釋迦售價折算人民幣上萬元一顆。

  這上面的牛奶菠蘿也是最好吃的,台灣農民真聰明,收購一些過期牛奶然牙根後澆灌在菠蘿、芒果、木瓜等水果樹下, 結出的水果味道可就不同了哦!

高雄六合夜市的這家鄭老牌木瓜牛乳最出名了,連“小馬哥”都來給做廣告呢!

  果然名不虛傳哦,那涼涼爽爽香香甜甜的木瓜牛奶真真的刺激著你的味蕾,

  喝了一杯還想再喝一杯,再喝一杯,還想再喝3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