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內襯能減少HE傷害,有內襯些人說內襯能減少AP穿深。那麽,內襯的作用究竟是什麽呢?

  在此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一件事。

  遊戲中,你被炮彈擊穿後,炮彈並不會消失,畫眼線而是繼續沿著這條直線對這一直線上的設備進行損壞,這個傷害是遞減的。最直觀的例子就是,炮彈從側面打過來,一炮打斷了兩條履帶。

  接著,我們再來看內襯的解釋:“使裝甲吸收能量系數增加15%”

  這句話能量屋什麽意思呢?

  直觀的來說,就是減少炮彈對內部設備以及人員的損壞。

  舉個例子:一發炮彈打過來,打穿了你的裝甲。

  你坦克本身掉了200點血。炮彈打穿你後,繼續沿直線前進,對你發動機造成了100點傷害,對你駕駛員造成了50點傷害,對你的彈藥架造成了10點傷害。此時炮彈消失,後面的設備便不會受到傷害。

  結果是:發動機紅了,駕駛員黃了。

  如果加裝了內襯那麽結果就是:

  你坦克本身掉血200點,對你發動機造傷85點,對你駕駛員造傷40點,此時炮彈消失。

  結果是:發動機黃了。

  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內襯能夠保護成員的原因。

  坦克的設備是確實存在血量的,呼吸照護不同坦克不同設備血量也不同。

  以上全部假設:設備滿血100點,受到100點傷害時變紅,低于50點時變黃。

  只是舉例子,與實際計算方法不相符。

 生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