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拍婚紗照
你還記得電影《非誠勿擾》嗎?影婚紗照片中北海道那燦爛的花草、皚皚的白雪,光鮮的美食、溫馨的市井小景,是否讓你向往?去那裏拍攝一套幸福的婚紗照,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金夫人旅遊外拍即將啓動北海道線路。以後,國內的新人也可以享受到北海道舉辦婚禮和拍攝婚紗照的一站式服務了。”日前,金夫人在北海道舉行的第六屆“中日韓亞太攝影學術論壇”上,對外宣布了這一消息。金夫人助聽器海外婚禮及旅遊外拍于三年前啓動,繼沖繩、巴厘島、馬爾代夫後,金夫人將正式推廣北海道劄幌線路,以後,內地的新人也可以享受到北海道舉銑刀辦婚禮和拍攝婚紗照的一站式服務了。

“亞太攝影學術論壇”是由中國、日本、韓國等亞洲國家攝影行業專業人士參與的攝影頂級專業學術收驚討論交流會議。2006年第一屆論壇于重慶舉辦。論壇上,各國帶來了各自最新的攝影專業技術、國際彩妝流行趨勢、婚紗拍攝新手法、婚紗禮服最新流行款式等。

金夫人總裁周生俊表示,金夫人與日本有活力的攝影學會包裝機合作已有7年,與華德培公司合作有4年。通過這樣的交流活動,金夫人感受並借鑒外國同行的完美細節,啓發很大。金夫人提檔升級,逐步走出國門,將客人送到世界各地的基地旅遊外拍,並提供婚慶一站式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