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保養
先進的計算機控制  Atl空壓機as Copco壓縮機用MARK第四代計算機進行控制,功能強大,具有監測點多,大屏幕數字式連續顯示(四行數據),可現場編程等優點,並有自動偵錯能力和自動記錄、集控、運控功能,管理方便。而其它許多品牌的壓縮機

或采用功能較爲簡單的電子型並配合機械儀表,或采用單行顯示的單板機進行控制,監測點少,功能少,故障時也只是亮燈顯示。

  高效率的加卸除調節方式
  Atlas Copco 采用的是滿載/空載調節方式,與進氣節流方式相比,這種方式效率更佳,更節省能量。這是因爲進氣節流方式下,主機的壓比升高,軸承負載增大。此外,計算機 調節系統的壓差調節範圍0。1-1。5Bar,當設定爲0。1 bar時,壓縮機輸出的壓力可以說是恒定不變的。

 不易漏氣的法蘭連接
  Atlas Copco壓縮機內部的管路連接均采用法蘭接頭,不僅拆卸方便,且更重要的是不會漏油漏氣。

  獨特的壓縮機內部冷熱面分開設計
  Atlas Copco壓縮機內部冷面與熱面分開布置,即使處在熱面的油分離器中的水份不易以汽態水凝結在油中(保證潤滑油的質量),又使處在冷面的空氣吸入口吸入盡可能低的環境溫度(吸入口位于冷面的電控櫃後面上部,

吸入溫度低,在達到相同的排氣壓力時,壓縮機效率提高,且機器不易過熱造成停機)。 蘇州艾迪克機電有限公司,是集壓縮空氣系統設計、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于一體的專業經營空壓機的公司。我公司主要承接各種進口空壓機的銷售及維修保養業 務,機器品牌包括阿特拉斯空壓機、富達空壓機、英格索蘭空壓機、複盛空壓機、壽力空壓機、日立空壓機等;經銷阿特拉斯精密過濾器,美國漢克森精密過濾器, 英國多明尼克等各大品牌精密過濾器、冷凍式、吸附式幹燥機,申江牌儲氣罐。


網路拜拜, 玻尿酸,塑膠袋,軸承,監視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