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善工廠環境 美的節能降溫風機
中國不少工廠包括國際品牌的代廠房悶熱工廠都存 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加班時間過長,工人健康沒法保障;生産環境惡劣,沒有必要的防護措施;很多工人長期在充斥著濃濃刺鼻氣味的環境下工作……一個由 幾名大學生暗訪迪斯尼代工廠後撰寫的題爲《不再可愛的米老鼠》的調查報告,詳細反映了迪斯尼代工廠的工人所處的惡劣處境,呼籲社會各界人士關注工人的健 康、工作環境等問題。

  "兩個月前,我在老家辦了個箱包廠,可工人太少,已影響正常生産。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現在的80後、90後不僅只關心工資,對于工廠的環境、自身的 健康也同樣關心……"日前,一位箱包公司的老板萬先生對筆者說。近些年企業"招工難"問題普遍出現在長三角、珠三角等沿海經濟發達地區,所以解決工廠員工 的工作環境,關注員工的身體健康,成了緩解"招工難"的一劑良方。

  如何解決這一難題呢?美的推出的節能降溫風機,能有效改善工作環境不佳--高溫、悶熱、粉塵多的難題,爲工廠員工提供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緩解"招工 難"現象。美的節能降溫風機,又稱爲環保空調,蒸發式冷氣機,采用直接蒸發制冷技術,以水爲制冷劑,取代傳統機械制冷的氟利昂CFCS,有助于減少全球範 圍內溫室氣體的排放,同時減少氟利昂對大氣臭氧層的破壞;能夠爲建築物提供全新風,有效地利用天然能源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有效解決廠房通風不暢、高溫悶熱 的難題。大大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從而提升員工工作的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節能降溫風機對比傳統的制冷設備在運行成本上具有相當 明顯的優勢,電源能耗僅爲傳統空調的1/10,能耗極低,大大減少企業的運行成本。

  工廠環境惡劣加劇"招工荒",日益上漲的電費導致企業運營成本居高不下,企業主們,傷不起,傷不起……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員工的辛勤努力,關注員工的訴 求,提供"更美的"工作環境是美的致力追求的社會責任之一。美的環境電器將從供應優質的産品上升到最佳的解決方案。讓美的節能降溫風幫你一一解決工廠環境 難題,爲更多的企業員工提供舒適、自然、低碳、安全的工作環境。
網路拜拜, 安養中心,追蹤器,減重門診,背心訂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