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式眉
凱特•米德爾頓左右著英國時尚走睫毛增長向。她那兩道經過精雕細琢的眉毛成了推動修眉彩妝品銷售的“神器”!據報道,該類産品的銷量飙升了60%!人見人愛到這份兒上,不取取經實在對不住自己。

倫敦時間5月29日,凱特穿了一條兩周前剛露過臉的Emilia Wickstead裙子走出白金漢宮花園派對。在這裏,禮服爲什麽重複得這麽頻繁,王妃節儉不節儉,都不是重點。因爲照理說,她肯定會得瑟地朝著時尚界炫 耀挑眉,可是她卻一反常態,因爲她的眉毛平直、濃密且精致。看來,她這次想秀的不是那條裙子,而是她的眉毛。

  毫無意外的,她的兩道濃眉又使她成爲了話題的焦點。大家又在猜測:這兩條眉毛是紋上去的嗎?難道說凱特想要掀起一股修眉熱潮?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成功 了!因爲根據最新的數據顯示,修眉彩妝品的銷量飙升了60%!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擁有凱特式的眉毛,但是GRAZIA認爲,凱特只是聰明地找准了最適合 自己的眉形。她的五官非常小巧精致,配上這種纖細、精致的眉毛會顯得更美。同時,她的膚色並不是最白皙的,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偏暗,所以她選擇了較厚實的眉 毛來平衡五官的比例。所以其實並不建議大家依葫蘆畫瓢地去修一款和凱特一樣的眉毛,找准最適合自己的眉形才會讓你的五官比例看起來更和諧。


網路拜拜, 助聽器,台中美食,太陽能系統,減肥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