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暇素肌妝
雖說情人眼裏出西施,但是不代表接睫毛他就能接受你素面朝天,就像整晚泡 在麻將桌上,臉色慘白蠟黃老煙槍的感覺。在一些調查中顯示男生角度覺得女生素顔最真實,那現在韓國很流行的“僞素顔”就很適合大家來"妝"了!沒有濃妝豔 抹,也不需要太多花哨繁複的化妝技巧,但能夠遮住臉上的瑕疵,看上去像素顔般清爽幹淨,有妝似無妝的清透感,讓你用百分百吸引力將他抓住!

  底妝似乎是毫不起眼的一步,但往往光是一款成功的底妝就能爲你大大加分,失敗的底妝則能輕松毀掉接下來的所有努力。

  Step1。 去角質化妝水輕擦肌膚使膚質更透亮,上妝更容易,上妝效果更好,對皮膚的傷害也可以減到最小。

  Step2。 以潤色隔離霜打底,增加肌膚光澤度。粉絲系的妝前乳,能讓蒼白疲憊的肌膚呈現紅潤好氣色,營造出幸福的感覺。

  Step3。 用亞光粉底液打造瓷娃娃的好膚質,均勻塗抹全臉,一層就夠咯,瑕疵後面慢慢遮,千萬不能一開始就變成"假面具"了!太白的粉底即使塗薄薄一層妝感也會看起來很厚,務必挑選與膚色相近的顔色。

  Step4。 “斑花”可以選擇局部遮瑕。先蘸取比膚色深一點、帶橘色調的遮瑕膏輕輕點在痘疤,斑點部位上;再用刷子蘸取淺一號的點在之前蓋過斑的位置。使用先深後淺的雙色遮瑕法,才能有效並且自然蓋掉斑點。

  Step5。 用蜜粉定妝

  Step6。 粉色腮紅在笑肌的地方以打圈圈的方式,融合在底妝中,讓你看起來一直散發著笑意,最後在下巴處提亮,屬于你的愛心臉型就呈現出啦!


  開運桃花眼妝,臥蠶最給力


  有很多MM想要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就用很多珠光亮粉打亮眼睛,吸引目光,以爲人家會被自己的bling bling眼睛給電到,反而會適得其反讓別人誤以爲高中生剛開始學化妝,讓溫柔的眼神在夜晚昏暗的燈光裏失去原有大放光彩的機會。

  Step1。 在眼窩處輕輕掃上淡淡的奶茶色,讓眼部看上去更有立體感。

  Step2。 用棕色的眼線筆使得眼妝更加的柔和,之後用棉棒把眼線推開,注意要強調眼睛的橫幅,可以稍微延長一些眼線長度,避免讓眼神看起來太過銳利。

  Step3。 珠光米色的眼影在A區域畫出臥蠶,淡淡的就可以了,同時稍微提亮一下眼頭,然後用淡粉色眼影沿著B線塗抹,營造出淚汪汪的羞澀感,讓男生産生疼愛憐惜感!

  Tips:很多命理書上都會說,想要桃花運,需要粉絲系眼影開運,但粉色用不好就會變成金魚眼,所以我們把眼影的位置從上眼皮轉移到了下眼睑,不需要大片的粉色一樣可以100%吸引他。

  Step4。 在眼尾貼上半撮假睫毛,拉長眼形,刷上纖長型睫毛膏幫助真假睫毛密合;下睫毛也要稍微刷一下哦,小細節不可以隨便放過。

  Step5。 對于眉毛,不用太過在意,只需要在眉毛稀疏處補上一些眉粉即可,自然真實不做作才是真理。

  水嫩Q彈唇欲罷不能


  Step1。 先以粉色系唇膏作爲基地,維持唇色。

  Step2。 將唇蜜擦于唇腹、唇珠處,唇型更立體

  Step3。 提亮粉修飾下嘴角,使之不要暗沈

  柔順自然的頭發,甜美又健康的氣色,愛笑的眼睛,甜美又健康的氣色,Q嫩水潤的粉唇…怎能讓他不第一眼就愛上你呢?!

網路拜拜, 台中住宿,花店,減重門診,台中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