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 8個細節完美搞定
天衣無縫假睫毛,怎麽挑? 假睫毛
符合眼型是關鍵!睫毛梗要”軟”,才能貼眼型幅度,睫毛太長、太翹’太濃都不對,跟天生睫毛落差太大,看起來就假。

OK 「真」

1。細軟梗自然又舒服

睫毛梗細而軟,黏貼時能順眼型幅度,眼頭、眼尾不易翹起來。

2。濃、長不貪多,有適度空隙感

切記選跟本身條件「差很大」的假睫毛款,比原本睫毛的「濃、長、密」多一點點就好,試著拿自己睫毛比對,越接近越真實。

NG 「假』

1。梗太粗、太硬,閃爍塑料光

梗太粗必須畫粗的眼線隱藏,不小心就變成大濃妝。太粗黑的睫毛在燈光下會反光,流露塑料感。

2。毛太粗、太翹,流露假象

日常戴的假睫毛,戴好後的「卷翹度、長度」超過眼窩NG!快頂到眉毛,眼神OMG!驚訝狀!

1。 睫毛梗做柔軟操

手指捏著睫毛,一吋吋凹軟,並把毛像孔雀開屏一樣均勻散開,重複直到梗變柔軟。

2。 眼頭空出2mm距離

眼頭空出約2mm,就能避免帶起來有刺痛感。

3。 剪毛必殺技

「假睫毛轉面、睫毛根朝自己」修剪多余的長度時,不會失手剪到要保留的部分。

4。 睫毛梗的側面、底面,皆塗膠

兩面都上膠水,能讓假睫毛黏得更牢靠!



5。 反手拉提眼皮,由眼尾下手

以相反手(例:左眼右手)拉提眼皮,對齊眼尾,再往眼頭貼,能讓「梗」密貼睫毛根部。

注意:粘睫毛時,鏡子應該擺放在下方視線處,眼神往下看,才能清楚自己睫毛根部位置。

6。 趁膠未幹,手指內推梗

以食指輕推睫毛梗的前、中、後段,推壓至真睫毛根部,眼頭、眼尾容易翹起來,可壓久一點。

7。 局部夾上陣,真假睫毛大融合

用「局部夾」把真睫毛、假睫毛夾在一起,避免「兩層」脫離。(也可用食指、拇指夾住睫毛。代替夾子)

Tips:爲了讓假睫毛「死貼」睫毛根部,整個黏好後,再于睫毛梗上「薄塗」一層膠。

8。 眼線液壓軸,「假」不了

天好假睫毛後,以自來水型的「超細」眼線液,貼著「睫毛梗與眼皮之間」的交界線描,確保睫毛梗不漏餡。




網路拜拜, 減肥門診,背心袋,婚紗照,櫻花熱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