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流行妝容
用那缤紛的色彩爲這個夏天彩妝教學添上活力和時尚。多色眼影的搭配讓整個妝面色彩更加豐富,更具夏天的氣息。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領略下2012流行妝容的風采吧。

利用缤紛的色彩爲夏日添上時尚和活力。眼眸上那三色眼影搭配讓整個妝面變得精彩起來,充滿著青春的活力。眉妝方面使用的是稍顯上揚的眉形處理,讓眼睛顯得 個性十足。臉頰上的大片桃紅色彩讓人感到溫暖。瑩亮的桃紅色唇妝跟那同色系的指甲油很相配。整個彩妝的妝面色彩統一,充滿著甜蜜的味道。

彩妝教學一:多色眼影搭配

  眼影刷蘸取足量的湖水綠色眼影,大面積的在眼窩上進行塗抹,把它作爲眼妝的底色。塗抹的時候要注意上色均勻。接著換上桃紅色的眼影,塗抹的範圍值眼窩到眉骨之間的位置,然後在綠色眼影的中部稍加暈染,造出自然的過渡。

彩妝教程二:眼線的畫法

  接下來是眼線的畫法。因爲這次要介紹的2012流行妝容主打眼妝的部分,因此眼線的描畫不可忽視。新手的話可以使用眼線筆描繪,而眼線液筆也是一個不 錯的選擇,容易上手,很顯色,而且妝效也比較持久。選擇一款棕色的眼線液筆,沿著睫毛的根部,從眼頭位置向著眼尾進行描繪。線條可以稍微畫得粗一點,增強 眼部的立體感覺。同時也因爲加強了眼線的描繪,能夠避免淺色眼影造成眼部浮腫的錯覺。


 彩妝教程三:塗抹紫色下眼影

  下眼睑部分也是彩妝的重點,我們不可以忽視。選擇一款淺紫色的眼影,化妝刷蘸取適量之後,沿著睫毛的根部,順著眼形的走向畫出魅惑的下眼線,並且稍加暈染,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溫柔,並且爲整個夏季彩妝添上新鮮感覺。

彩妝教程四:塗刷睫毛膏

  接下來是塗刷睫毛膏的部分。選擇一款黑色的防水睫毛膏,從睫毛根部開始,呈“z”型向上塗刷睫毛,讓睫毛卷出自然的弧度,從而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讓雙眸更加有神。

彩妝教程五:畫腮紅

  在腮紅選擇上挑選一款偏桃紅色的腮紅,蘸取適量的之後,采用打圈的方式在臉頰位置進行塗抹,然後順勢斜向太陽穴的位置,讓它能夠和眼妝自然的融合,讓妝面更加統一。

 彩妝教程六:塗口紅

  爲了在視覺上能夠更加配合清透柔和的眼妝,並且不強調2012夏季流行妝容眼妝部分的風頭,在唇色的選擇上使用的是一款自然透亮的唇蜜,顔色方面也可選擇稍微深一點也是可以的。先用淺紅色的唇膏塗滿嘴唇,然後再塗上一層唇蜜,打造出瑩亮閃耀的美唇。

網路拜拜, 快速減肥,溪頭住宿,減肥餐,通風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