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彩妝技巧 贏得職場好印象
辦公室化妝應以彩妝造型自然爲原則,而眼妝的打造是整個妝容的重點。用啡色眼影來加深眼睛的神采,用眼線修飾不完美的眼形,完美展現了都市女性大方幹練的魅力。下面,愛美網編輯來爲大家解析幹練OL彩妝技巧。

STEP 1:爲了使你的眼影顯色更好,首先用一點眼部打底膏塗在眼皮上,然後暈染成薄薄的一層,同時消除暗啞膚色。

STEP 2:上眼皮區域暈染上啡色的眼影。

STEP 3:在使用睫毛夾造型時要注意,先從睫毛根部夾起、然後是中部,一直夾到睫毛梢部,手法要一氣呵成。

小貼士:在眼睫毛不容易夾彎的情況下,只需用吹風機將睫毛夾吹熱睫毛夾,即可輕松夾出彎曲的睫毛來。

STEP 4:塗刷金色眼影至稍稍超過雙眼皮處。使用刷子或者眼影刷,像雨刷一樣一邊左右來回掃,一邊從眼角開始朝眼皮的方向塗上眼影。通過這樣的方式,會使得靠近眼睛的位置眼影較濃,而眼皮的位置眼影較淡,這樣就輕松打造出陰影效果來。

STEP 5:用手指暈染眼影可以使眼影不易脫落,打造出漂亮的煙熏妝。


STEP 6:畫眼線的時候,可以先從眼尾畫到眼皮中間,然後再從眼角畫到眼皮中間,這:樣分成兩個步驟,最後再將2次畫的眼線連接在一起。先從眼尾向眼皮中間畫。
STEP 7:畫完眼線後使用棉棒講眼線暈染均勻,會使眼部線條更加自然柔和。

STEP 8:如果希望眼線清晰一些,最後可以用極細的液體眼線筆,再畫一遍眼線,填補睫毛之間的空隙。


網路拜拜, 徵信器材,結婚喜餅,逢甲住宿,台中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