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脫毛--痛卻徹底

  脫毛效果持久度與疼痛度是呈反比巴西除毛的,這個道理大家都知道,所以盡管剃刀和藥膏最方便普及,但目前越來越多的人還是選擇蜜蠟脫毛,來達到更光潔和持久的目蜜蠟除毛的,在西方這也是最主流的一種脫毛法。幾年前蜜蠟還只是美容院裡才有的神秘物品,現在網上、超市也都可以買到冷蠟和蜜蠟除毛貼紙,價格在100元--200元之間。

  蜜蠟分冷蠟和熱蠟兩種,冷蠟的質地有點像粘稠的“糨糊”,塗抹到皮膚上,通過紙貼上去的力量一次性將局部體毛拔除;熱蠟需要提前加熱至一定溫度,塗抹到皮膚上通過冷卻後的凝固力量拔掉。脫毛貼就是冷蠟和貼紙的結合體,可以自己在家使用。除毛教學不過蜜蠟脫毛的手法很要緊,建議還是請專業的美容師來進行操作,嫻熟的手法能減輕痛感及感染的可能性。

  蜜蠟脫毛也能實現無痛

  熱蠟除毛以往蜜蠟脫毛給人的最大印像就是“痛”,盡管那疼痛是瞬間的,還是讓很多人望而卻步。其實疼痛程度和蜜蠟的質量還是有一定關聯的,現在,在大型美容沙龍裡采用的大部分是熱蠟,內含一些植物天然的成分,拔除更干淨痛苦也更小一點。

  由於外籍客人很多,所以有非常細致齊全的脫毛項目,其中有種國外目前很流行的玫瑰蠟,加熱之後呈半液體狀的流質,但塗在皮膚上之後很快就凝固成一層膜,不需要貼紙,可以直接撕除,整個過程很快,痛感卻很小,皮膚紅腫的現像也並不明顯。據了解這種蠟裡面含有玫瑰、洋甘菊等成分,能令肌膚得到舒緩和鎮靜,尤其適合腋下、唇毛、比基尼線等敏感部位,同時特別擅長脫除那些短而粗壯(如背部等)的毛發,和難度較高的部位。

  高級美容會所熱蠟脫毛比基尼除毛單次的價格按部位收費一般在100元-300元。按一般的毛發生長速度可以保持一個月左右的光潔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西除毛 蜜蠟除毛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