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提倡環保節能,工業烤箱設備如何烘箱也能做到節能省電?以下是一些方法:

  1、工業烤箱采用適當的加熱功率,任何系統都有一個熱平衡問題,以最適當的加熱功率獲取最大的加熱效果,我司根據客戶提供的使用條件,計算出最佳加熱方程,以達輸入電能最少,輸出熱量最大的目的。

  2、總加熱功率越低越省電。顯然如加熱功率太低,加熱時間延長,不但省不了電,反而增加生產時間,造成單位時間產晨低,增加其他成本。加工業烤箱熱功率越大,加熱越快,越省電。顯然,加熱乾燥機功率太大,加熱太快,局部溫差大,損耗更大,也不省電。

  3、根據不同的使用條件,工業烤箱采用不同的加熱方式,以提高加熱效率;

  4、采用高效保溫材料(比普通石棉提高60%的絕熱材料),以減少能量損耗。

  5、工業烤箱根據不同的烘烤過程,自動變換烘烤溫度,可以節能。

  6、適當的加熱功率才是最省電的。任何系統都有最大值和最小值問題,我們能根據客戶的生產工藝條件設計不同類型的加熱控制系統,保證最大的電能使用效率才能省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箱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