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極電鍍處理 (Anodizing電鍍):一種化學電鍍表面覆蓋處理方法,可以改變產品的外觀,改善表面顏色和紋理結構陽極處理。最常見的是對鈦和鋁進行陽極電鍍表面處理。使用不同的電壓,可以產生不同的顏色(高電壓=深顏色,低電壓=淺顏色)。

珠光處理 (Bead Blasting):用於鋼材、鈦和鋁的表面處理方法,常在戰術折刀和直柄刀中被使用,其特點是使刀具鋁表面處理表面100%的硬陽處理暗啞,完全消除反光。

黑色氧化處理 (Black Oxide):一種軍用刀具普遍使用的表面塗層處理方法,因其可以消除反光。

黑色鈦-碳發色處理處理 (Black-Ti):一種在表面塗上僅3微米厚度的鈦-碳物質黑色塗層的表面處理方法,可以抗腐蝕。

BT2:BENCHMADE專利的黑色特氟隆塗層處理方法。據BENCHMADE稱,其比目前對不鏽鋼抗腐蝕能力的要求標准提高40倍。同時,特氟隆也提高了刀的切割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