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砂痣是什麼?什麼是朱砂痣呢?只在醫八字算命學上乘坐痣細胞或者黑素細胞痣,在相術學上,痣也有很多含義,痣都是先天形成的,有紅痣和黑痣,終身不變。

  “痣”在醫學上稱作痣細胞或黑素細胞痣,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增多引起的皮膚表現。倘若是高出皮面的、圓頂或乳頭樣外觀的或是有蒂的皮疹,臨床上叫作皮內痣;略微高出皮面的多為混合痣;不高出皮面的是交界痣。

  血痣就不一樣,是後天形成,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血痣形狀大的有如枸杞般大小,小的就像是一個小血泡,常見於身上胸、肋、手臂和下肢。血痣的出現提示脂肪痰濕的積滯,容易發生脂肪肝、肝硬化、膽囊炎,多見於脂肪肝和慢性肝炎的病人。

  黑痣是人體氣血的凝滯,代表黑痣所主的部位氣血衰弱,流通不暢。

  總之,無論什麼顏色形態的痣,根源都是人體內不同廢物積滯的外在表現,不注意保養就會越來越多,越長越大,說明體內的毒素也越來越多。

  平時多注意飲食,清腸排毒和進行經絡拍打來保持身體各部位的經絡暢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