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周圍長痣,一般被人稱為“美人痣”,那麼,在相學上,嘴唇算命周圍要是長痣代表什麼呢?

  1、嘴唇姓名算命附近,或嘴唇上有痣者:

  傳統面相學認為這是情色、欲望的像征,容易招惹桃算命免費色糾紛,或者陷入多重混亂關系。

  2、上唇有痣者:

  精力旺盛,愛情上會主動追求心儀對像,感於表白自己的內心感受,不喜傳統的禮教束縛,愛情觀不在乎長久只在乎一刻擁有,感情卻容易受傷害。

  3、下唇有痣者:

  會把感情藏於內心,愛情觀被動,易令男性產生失敗感,因為男方往往展開熱烈攻勢女方也無動於無衷,倘若被男方真的打動芳心卻會反客為主,比男方更享受愛情的感覺。

  4、唇下有痣者:

  此為“多口痣”易犯口舌免費算命是非、喜歡講人閑話、不能守秘密、言談間容易得罪別人而不自知,身邊朋友不多,即使有也是愛聽愛說是非之人,擁八字算命有“多口痣”者雖說話多多,但內心易感寂寞,工作上會遇到突然而意想不到的險阻,但也有一些人說話及辯論技巧了得,做推銷及演說工作一流,但同樣會因話多招致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