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隔熱率100%的太陽紙

挑選台中隔熱紙太陽紙時,隔熱性能很重要。某知名品牌太陽紙采用先進技術,阻隔光線的反射與折射,據說可阻隔97%的紅外線。由於駕駛視線需要,前擋風玻璃需要較高的透光性,因此達到60%的隔熱率已算不錯。

目前市場上主流車紙的隔熱率已經達到了30%~80%。一些太陽紙標明隔熱率超過90%,實際上並不可能達到,隔熱率在80%以上已經非常好了。紫外線阻擋率表明了防爆隔熱紙阻擋紫外線的能力,紫外線對人體和汽車內飾危害最大。目前市場上銷售的防爆隔熱紙都具有90%以上的紫外線阻擋力,因此只要是中高檔的防爆隔熱紙,紫外線阻擋率一般不成問題。

至於號稱隔熱率100%的太陽紙,不好意思,這個真沒有。

隔熱紙

隔熱阻寒紙:減少能隔熱紙量的流失,減少眩光而增添舒適。節約能量,降低成本。在炎熱的夏季能夠阻擋進入屋內的熱輻射,降低了空調的使用費用,卻不會讓房間的光線變的暗淡。在汽車隔熱紙寒冷的冬季大樓隔熱紙,可以將戶內的熱量反射回房間內,減少的熱量損失,做現代的節能文明人。(其隔熱系數因其不同品牌的有所不同)

陽光直射台中汽車隔熱紙下在辦公室工作或在家休閑會導致疲倦、雙眼疲勞且注意力分散。直接安裝於窗玻璃內表面的隔熱紙,它有助於修正光照強區和背陽區溫居家隔熱紙度的不均恆,並分散刺眼的、不舒服的眩光,使室內的員工更舒適,效率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