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一層薄薄的隔熱膜能起大作用,不僅能抵擋熱辣辣的隔熱紙台中隔熱紙陽,還能隔熱、防紫外線。業內人士指出,隔熱效果是消費者選擇貼膜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隔熱膜的透光率、防紫外線指數等都是消費者必須關心的內容。

隔熱率是指防爆隔熱紙阻隔紅外線和可見光的能力。陽光是由紅外汽車隔熱紙線、紫外線和可見光三部分組成的,其中紅外線是最重要的熱輻射因子。一些劣質的車紙只能阻擋可見光,不能阻擋紅外線,這樣不僅使透光率下降,還不能有效隔熱。

曾有研究顯示,車內溫度升高5℃,駕駛者犯錯誤的概率就會提高50%,反應時間將減緩22%。而強烈的紫外線照射也會損害駕乘者的皮膚,加速車內飾、儀表盤等的老化。

但如果說太陽紙完全大樓隔熱紙沒有隔熱效果,那也不對,只是太陽紙的隔熱效果絕對不適合被誇大。一位業內人士表示,太陽紙台中汽車隔熱紙最大的優勢是阻隔紅外線和防紫外線,貼了正品優質太陽紙的車輛,在太陽暴曬30分鐘之後的車內溫度,比完全沒有貼太陽紙的車輛要低5℃左右,但要完全達到“涼爽”是不可能的。

居家隔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