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研究顯示,隨著現代牙齒矯正技術人工植牙和生物材料的發展,牙齒矯正已沒有年齡限制,即任何年齡的人,只要牙周組織健桃園植牙康均可接受牙齒矯正。而且不同的牙面部畸形,矯正的最佳年齡完全不同。

臨床實踐證明,凡是影響額面發育和容貌美觀的口腔不良習慣和嚴重桃園矯正骨骼畸形,如吐舌習慣、咬下唇習慣、口呼吸習慣、地包天、爬牙、偏側咀嚼等,都要盡早接受口腔正畸專家咨詢和治療,如果有地包天、反頜等骨性畸形的特殊牙齒問題,最小矯正年齡可到4歲左右,越早發現越早矯正效果越好。

張春光主任指出,牙齒畸形主要多發於12至16歲的孩子之間。牙齒矯正最佳時間是孩子身體正處於發育高峰期的時間,一般是11歲到18周歲,女孩較男孩要早,這個時候牙槽骨可塑性比較強,及時矯正效果最佳。

錯過了這個黃金時期,18歲之前矯正也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但如果等到成年人後再去做牙齒矯正,所需要的時間和費用都會增加很多。

張春光主任特別強調,牙齒畸形矯正在前期過程中,有一個適應和調整矯正部位的過程,青少年在上學期間進行牙齒矯正,需要經常進行矯正調整,容易耽誤課程和學習,利用假期植牙推薦空余時間進行牙齒畸形矯正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