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畸博士張醫生表示,青少年牙齒畸形,究其原因主要桃園植牙原因有三,一是遺傳因素,也稱作先天性因素,主要由父母的遺傳基因導致的;二是環境因素,在環境因素中,後天因素起著很大的作用,其中咀嚼功能退化是主要原因;三是精細的食物容易引起牙齒齲壞,出現牙齒缺損、乳牙過早丟人工植牙失、恆牙萌出間隙不足,進而造成牙齒排列不齊。青少年牙齒畸形高發多數情況下都是因為後兩個原因所致。

張醫生進一步解釋,牙齒深覆合形成的原因是有很多,一般正常情況下,牙齒咬合時,上前牙稍微覆蓋下前牙。可是如果上前牙覆蓋下前牙較多的話,那就是所謂的牙齒深覆合了。

牙齒桃園矯正深覆合嚴重的話就是上前牙完全覆蓋住下前牙。牙齒深覆合影響健康方面,這種畸形易咬傷上牙齦,還易導致前牙的牙周炎疾病及面部關節疾植牙推薦病。還有就是牙齒深覆合影響人的外貌美觀,牙齒深覆合會導致下面部變短,從而影響面容美觀。

國人審美,講究“三庭五眼”。所謂“三庭五眼”,即豎看時發際線到眉間,眉間到鼻底,鼻底到下巴底端,三段長度大致相等;橫看時,兩眼之間的距離等於一只眼長,而兩眼到耳邊的距離也是如此。牙齒深覆合很明顯使鼻底到下巴底端的長度短於前兩庭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