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姓名五格學的知識,是否出名,主要看外格;測試財命名運,主要看總格;測試愛情桃花,主要看地格;測試事業運,主要看人格。請先在蔔易居姓名測試網,排出自己的姓名盤,了解自己姓名的天格、人格、地格、外格,對應下面的進行查看即可。

人氣最旺:看外格是否是4、13、14、16、23

這類人屬於很能幫朋友出主意的,在家裡也許不怎麼響,但在外蠻活躍,很受朋友們的喜歡。

財氣最旺:看總格是否是23、29、30、34、39、45

這類人的錢一輩子都屬於不予匱乏的,就算看起來這個月底會有錢的危機,但真的到了那個時候,又會莫名其妙的得到改名錢。

桃花最旺:看地格是否是10、12、16、19、20、26、30、32

這類人的愛情公司命名運這輩子都會很豐富多彩,但這個桃花運不一定都是很好的,所以還是要擦亮眼睛看清楚。

工作運最旺:看嬰兒命名人格新生兒命名是否是6、9、11、15、16、25、26、31

這類人的工作中總是能遇到很多貴人,不太會經常擔憂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