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上流傳一張照片——那天,長春斬桃花下了一天的大雪,而在長春汽車區37街區一單元樓下,一名年輕男子在漫天大雪中跪了兩個多小時。原來,他與女友發生感情糾紛,希望跟女友見上一面,但最終,女友沒見著,他也被好心的街坊們勸走了。

跪求復合,這種事時不時可以見到,但是否有效果呢?那得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而女友吃不吃這一套了。

如果,女友是個比較渴求自尊的人,平時男朋友不大尊重她,導致她生氣了。那麼,現在男朋友這一跪,說不定會讓她如浴甘霖,覺得自己終於被捧了一回,進而軟下心,就原諒他了。

但是,渴求自尊的女人,有時也不一定渴望別人來捧自己的。和合術在有些情況下,她們會轉而渴望自己的男人形像偉岸,越崇高越好,認為跟著這樣的男人,她的自尊也就提高了——而這種女人,未必會看得起下跪的男人。相反,你越硬茬,說不定她們會越服軟。

另一些女人呢,雖然也渴求自尊,但她們獲得自尊的方式是“看自己能否符合別人的期望”。這種人看重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像,認為別人說她好,分手復合她 就是有自尊的——現在,男人往她樓下一跪,她如何看待這個男人,首先得看街坊們怎麼說她。如果街坊們都贊嘆,誇她有福氣,她一高興,說不定就冰釋前嫌。但 如果街感情挽回坊們怪她狠心,把事情當笑話講,那她覺得丟臉,就連在窗戶上探個頭都不肯了。

還有一些女人,反正對你絕望了,油鹽不進,管你是下跪還是喊她親娘,照樣不搭腔。面對這樣的人,跪了也白跪。

一 般來說,我不大贊成采取下跪這種方式。因為感情問題往往日積月累,慢慢發展到冰凍的程度,同樣也需要慢慢去化冰,一次次地談,一點點地變, 這個過程是很花精力的——現在你一下跪,對於精力和耐心都是極大的消耗。問題難以一次解決,但你往往跪不起第二次了。所以,下跪是個性價比很低的解決方 式,不推薦。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