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這樣的幾句話,形容人生四大樂事: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感情挽回, 洞房花燭夜,金榜提名時!我想,之所以難得,肯定是因為少。畢竟生活中,不開心的事總是容易遇上。就說這個感情嘛,不說每一年分手的人很多,就是每一天, 也都不停有人在分手。分手其實是一件痛苦的事,有人欲哭無淚,有人不甘心,而有些人不斷期望著這段感情會復合。所以,平時,也不斷有人來問,我和他(她) 還有復合的可能嗎?能不能復合,基本上從八字還是能看得出來。就是拋開各個八字不說,根據一個人出生的年份還有月份或時辰,有時也可以看出有 和合術沒有復合的可能,例如在今年,以下幾類人的感情如果之前分開了,在今年有望復合!

(一) 生肖屬兔,又出生在農歷的六月、九月、十月。這類型的男女朋友,如果你的感情在2010年很不幸地失去了,分手了,難過了!不要緊,到了兔年,如果你符合 上述條件,那麼你在去年已經結束了的感情,來到今年,極有可能會復合或過去這段感情在今年可以重新燃起希望。為什麼?因為復合的必備條件,從命理學上來 說,兩個字足以形容:伏吟!伏吟再加上合,就是感情復合的標志。伏吟一般代表你會遇上以前交往過的人,會遇上舊朋友,也包括舊的情人或伴侶!再有一個合, 就是感情復合,重燃愛火的絕對標志!

(二)生肖屬豬,又出生在農歷的正月、二月、六月。符合這類條件,就是你在2010年和你喜歡的人分 了手也不用過於悲觀。只要你努力,只要你再踏出多一步,在今年裡,你已經失去的那份感情還會回來。特別是屬豬的男女,又出生在農歷的二月,幾乎可以說你在 今年裡在感情方面,會重拾失去了的那一段情。也包括你會遇上很久沒有見過了的老朋友!這是因為屬豬的朋友,今年和太歲三合,如果再加上一個三合木局的伏 吟,就具備了感情會復合的條件!

(三)生肖屬羊,又出生在農歷的二月、五月、十月。同樣地,只要你具備了這個特點,同時又在去年失去了你不想失去的一段感情或彼此是喜歡的,但因為誤會去年或之前分開了,也不怕!請把握好今年這個大利你感情復合的機會,多作努力,這段感情就有重新延續分手復合的機會!

(四)還有一種情況非常特別的就是,如果你出斬桃花生在兔年兔月兔日兔時,這類型八字的男女,在2011年,只要你還有心於已經分手感情復合了的感情再開花結果,那麼你在今年一定能夢想成真!這也是因為命理上伏吟這個的威力!所以,看一個人感情上會不會失而復得,會不會遇上舊情人,會不會和以前的老同學老朋友結婚,其實秘訣之一就在這個“伏吟”上。伏吟可以讓一切已經不在的重新延續。

其 實說到感情,開始的時候是因為衝動,而分開的時候也往往都是因為衝動。所以,開始的時候,可以衝動,但如果能不那麼衝動,能想想,還是要先想想;同樣,結 束的時候,如果也能不那麼衝動,或者這個生活,就會少了很多離離合合。破鏡重圓固執開心,值得欣喜。但是我以為,一塊鏡子自始至終也好好的,不需要破鏡重 圓,那一定是更好的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 Winfox Cable Co.,Ltd professional Custom cable Medical cable Composite cableplease don' 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specializes in manufacturing Rubber O-Ring Rubber Gasket Rubber Seal Custom Mold Rubber Parts Rubber Partsto find Yung Hua Rubber Industrial CO.,L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